>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军中被曝有8000名自杀烈士 随时准备反击

来源:环球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8月28日报道,负责大马士革附近防空事宜的叙利亚军官透露,叙利亚空军正考虑动用“自杀烈士”飞行员对西方军队发动反击。

  这名军官称,本周已经有13名飞行员签署誓约,发誓将成为“自杀烈士”,与美国飞机同归于尽。他说:“如果美国和英国军队发射一枚火箭,我们会发射三四枚回击。如果他们的战机侵入我们的领空,他们将面临地狱之火。如果我们用大炮无法击落战机,我们的飞行员将用自己的战机与敌人同归于尽。”

  《卫报》无法证实这则消息。这名军官在过去12个月中与《卫报》多次接触,提供了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之间战斗的可靠信息。他称:“叙利亚军中有8000名自杀烈士,时刻准备为阻止美英军队而发动自杀攻击行动。我自己也准备与美国军机同归于尽,以阻止他们袭击叙利亚及其民众。”

  对于上周发生在大马士革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这名军官否认政府军参与,他称毒气袭击新闻令他感到震惊。他说:“我们为何要使用化学武器?政府军正在那里发动攻击,我们已经夺回75%的地域。”他还表示:“叙利亚军队士气很高。我们知道伊朗和真主党战士将与我们一同战斗,我们有保护联盟,我们是阿拉伯世界的抵抗轴心。”

  路透社报道,阿萨德军队似乎正从大马士革市中心的安全部队指挥部撤离大部分人员,准备应对西方军事打击。这名军官称:“现在发生在叙利亚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许多叙利亚人涌入检查站要求参军,为叙利亚而战。许多人此前甚至曾支持反对派。他们称:‘在叙利亚面临外国袭击时,我们将忘记分歧,与叙利亚军队共同作战。’过去48小时,大马士革已经有4000名平民志愿军。”(杨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regions/2013-08/4302128.html report 866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8月28日报道,负责大马士革附近防空事宜的叙利亚军官透露,叙利亚空军正考虑动用“自杀烈士”飞行员对西方军队发动反击。这名军官称,本周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叙利亚军中被曝有8000名自杀烈士 随时准备反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