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4岁女童被推土机碾倒致死 官方称系意外

来源:北京晨报
  28日上午11点左右,福建省漳浦县杜浔镇林口村一条施工便道上发生一起人命事故。据漳浦县官方发给媒体的通报称:一辆推土车在施工作业中,司机没有发现一4岁小女孩在车后,倒车时不慎将小女孩碰倒。事故发生后,现场人员马上报警,并把小女孩送到杜浔卫生院进行抢救。不幸的是,小女孩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昨日下午4点多,在林口自然村,肇事推土车和事故现场已经用封条围起来,地面一摊血迹仍清晰可见。据大嫂陈菜娇说,这两天,他们家未被征用的土地也被施工队用土石填掉了一部分,“早上又来施工,我告诉这些施工的人这田还没量,不能填,不然以后扯不清”。

  推土车向后倒退时,想不到4岁的小柔正在推土车后面。只会讲闽南语的陈菜娇用手挡着后退的推土车,拼命喊“后面有人,不要再退了”。可是,小柔随即被推土车轧倒在地。

  事后,据漳浦县杜浔镇宣委胡晓君介绍,事故现场是世纪金源房地产项目的一条施工便道。地方政府的征地工作都已经完成,而施工单位在修路的时候,越过了线,将部分土石倒在了村民陈菜娇家的地里,才导致矛盾发生。“这个事件是一个意外。”漳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苏英伦称,事发时,陈菜娇带着4岁的孙女来到现场,她找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理论,可施工人员都是外地人,双方语言不通,沟通没有结果。当施工人员再次开动推土车打算后退的时候,小女孩刚好出现在推土车的后方。事发后,官方努力安抚死者家属的情绪,并将项目方代表与死者家属代表召集到杜浔镇政府,协商善后工作。

  目前,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部门正在开展调查及善后工作。

  据《海峡导报》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08/30/content_244140.htm report 819 28日上午11点左右,福建省漳浦县杜浔镇林口村一条施工便道上发生一起人命事故。据漳浦县官方发给媒体的通报称:一辆推土车在施工作业中,司机没有发现一4岁小女孩在车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4岁女童被推土机碾倒致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