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吐槽陈妍希版小龙女:脸太胖 岁数大 像哪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体重仅91斤的陈妍希正在为演小龙女积极减肥。
体重仅91斤的陈妍希正在为演小龙女积极减肥。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于正翻拍《神雕侠侣》再掀波澜,小龙女人选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最终尘埃落定,不是此前盛传的袁姗姗、Angelababy、郭碧婷,而是陈妍希。此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网友质疑,昨日上午于正为以正视听放出陈妍希版小龙女的试妆照,却让小伙伴们更加惊呆了,直指陈妍希版小龙女“四不像”:脸圆脖短,太胖了;30岁演18岁太老了;气质可爱但是不够仙;白色加蓝色衣服造型不像小龙女更像哪吒。

  质疑体型神雕驮得动这么胖的小龙女?

  金庸《神雕侠侣》原著这样描述小龙女:“那少女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了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只是肌肤间少了一层血色,显得苍白异常。”虽然书中没有明确描述小龙女的身形,不过在很多观众心目中,飘逸的小龙女必定身量轻盈。

  此前于正受访时曾表示,陈妍希只有91斤,扮小龙女很瘦很仙,但昨日试妆照显然未能俘获网友的心,网友一致炮轰陈妍希版小龙女太胖了,顺便炮轰于正“毁”人不倦,“说好的又瘦又仙呢?有人见过如此丰满的龙儿么?说实在,婴儿肥的陈妍希演小龙女不适合古装戏,于妈毁了一代女神。”“包子脸、短脖子,肉嘟嘟女神实在不像小龙女。”有网友还拿陈妍希与男主角陈晓比较,“不知道成片出来之后,会不会看到史上最温柔的杨过,和史上最Man的小龙女。”更有不少网友质疑,陈妍希古墓里睡绳该不会断了吧?神雕是否驮得动这么胖的小龙女?

  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观众为陈妍希鸣不平,认为经典李若彤版小龙女也不是特别瘦,而陈妍希实在不算胖,最多就是娃娃脸,“我就好奇,为什么现在很多人的审美观都被那些锥子脸的整容女给带跑了,婴儿肥不好吗?当年李若彤版小龙女也略有点婴儿肥。”

  至于当事人陈妍希显然对此有备而来。昨日,她在微博曝光自己的午餐,一碗青豆西兰花、两片豆腐和一杯苦咖啡,减肥决心可见一斑。

  质疑年龄30岁的她缺少水嫩嫩的感觉

  在金庸小说《神雕侠侣》里,小龙女18岁,而且由于练武功的原因,看上去比同龄少女还要小几岁。而现年30岁的陈妍希演18岁的小龙女又备受网友诟病。

  据悉,当年李若彤演小龙女时22岁左右,而刘亦菲在2004年饰演小龙女的时候才17岁。之前奔三的陈妍希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扮演高中女生沈佳宜,备受外界赞许,不过一转身陈妍希以30岁的年龄演小龙女,却马上被网友骂,“太老了!缺少那种少女水嫩嫩的感觉。”

  但其实高龄出演小龙女不止陈妍希一个,当年潘迎紫扮演小龙女时已经是39岁高龄了。

  质疑气质

  邻家女孩不够仙不够冷

  原著是这样描述小龙女的仙女气质的,“神色间冰冷淡漠,当真是洁若冰雪,也是冷若冰雪,实不知她是喜是怒。”于是乎,大家印象中的小龙女便是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美胜天仙、生性冷漠、不谙世事、对待爱情坚贞。而陈妍希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荣封台湾新女神,气质清新动人。

  不过观众觉得,彼女神非此女神,陈妍希演小龙女,实在没有“仙”的感觉,“陈妍希一脸的邻家女孩样,怎么演得了高高在上触不可及清高脱俗的小龙女啊?”“小龙女要冷、要仙,陈妍希一点都不冷。仙嘛,相比来说,稍矮稍胖还真很难仙起来。若说李若彤很仙刘亦菲很冷,陈妍希看起来仅仅是一个平凡的邻家女生。”更有尖刻的网友调侃陈妍希版小龙女气质太硬,“让人深感小龙女即将占尹志平的大便宜”。

  质疑造型

  小龙女穿错衣服了吗?

  昨日上午于正在微博上抛出陈妍希小龙女的试妆照(定妆照定于9月2日公布),并表示,在66个女孩定妆出来后,只有陈妍希和Angelababy最像小龙女,并信心十足表示:“光试妆照就够秒杀你们。我敢保证陈妍希的定妆照出来之后,没人会说她不像小龙女。我过几天会公布正式的定妆照。她真的很瘦、很美、很仙,难以想象的漂亮。”

  不过提前爆出的小龙女试妆照,让网友很不感冒,把陈妍希小龙女试妆照从头批评到脚:以往小龙女都是白衣飘飘,原著里面的小龙女也是如此,不过这版小龙女是白色和蓝色,让很多网友很疑惑,“小龙女是穿错了衣服吗?”此外,陈妍希的发型也被批,“太纠结太复杂又太小家子气,没有那种飘逸的感觉。”有些网友还调侃,这个造型不像小龙女,更像哪吒。

  网友神评

  “本来我挺喜欢陈妍希的,但这哪是小龙女啊,这明明是小笼女。”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是迄今为止最具小龙女气质的一个,让人深感尹志平占了大便宜。刘亦菲版是迄今为止最萝莉的版本,让人深感杨过占了大便宜。而即将出现的陈妍希版让人深感小龙女即将占尹志平的大便宜。”

  “李若彤版很美像仙女,刘亦菲版让人触摸不到的感觉,这才是小龙女,和平常人不能一样,必须与世隔绝的美。陈妍希不是不好看,但是属于可爱型仙气不够。”“真的不适合啊,脸圆脖短,我担心古墓那根绳子会撑不住。”

  “这分明是哪吒的造型吧?哪吒骑在雕兄身上?太穿越了吧?”

  “一个字,胖,二个字,太胖,雕兄你驮得动小龙女吗?”

  “陈妍希这样的小龙女是没法睡绳索的。我觉得不如陈妍希不要演小龙女了,陈晓不要演杨过了,因为陈晓演小龙女更合适。”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www.yangtse.com/system/2013/08/30/018414851.shtml report 2798 体重仅91斤的陈妍希正在为演小龙女积极减肥。新快报记者曾乐于正翻拍《神雕侠侣》再掀波澜,小龙女人选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最终尘埃落定,不是此前盛传的袁姗姗、Ange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网友吐槽陈妍希版小龙女 脸太胖岁数大不够仙像哪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