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英法俄陈兵叙利亚 奥巴马仍未决定何时动手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说,中东地区现在像一个火药桶,未来不可预测。

  29日,这个火药桶增加了更多火药。《爱尔兰独立报》称,英国正向塞浦路斯的阿克罗蒂里军事基地派出6架“台风”战机,塞浦路斯距叙利亚海滨仅200公里。据法国《观点》杂志网站报道,一艘“舍瓦利耶·保罗”号地平线级防空护卫舰已从法国土伦港出发,驶向地中海东部,将在叙利亚海域与在那里的美英战舰汇合。该护卫舰是欧洲装备最先进、作战能力最强的战舰之一。同一天,俄国际文传电讯社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形势”,俄向地中海派出一艘反潜舰以及一艘导弹巡洋舰。

  “美国及其盟友权衡轰炸叙利亚之际,焦虑的以色列人奔向防毒面具。”美国《华盛顿邮报》写道,美国可能轰炸叙利亚,以色列人担心引发对以色列的报复。目前以色列770万人中60%的人已拥有防毒面具。塞尔维亚新闻网29日称,叙利亚危机引发约旦、土耳其、伊拉克和以色列军队高度戒备。目击者说,约旦和美国联军,已在沿约旦—叙利亚边界移动。他们还说,数十辆坦克和战斗机,也部署在370公里的边界线上。土耳其外长28日称,土耳其武装部队处于戒备状态,防备来自叙利亚的威胁。较早前,以色列安全内阁批准了有限召回预备役军人。在看上去能远离战火的印度,许多人在为国际油价担忧。

  “什么时候轰炸叙利亚对奥巴马来说是个复杂的问题。”美国《杜兰戈先驱报》说,29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举行议会紧急会议,议员将投票决定如何回应叙利亚化武事件;之后,奥巴马开始访问瑞典,之后赴俄罗斯参加G20峰会,一星期基本不在白宫。难道奥巴马要从瑞典发出战争行动指令吗?还是从强烈反对制裁叙利亚的俄罗斯宣布对叙利亚发动攻击?《华尔街日报》29日称,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致信奥巴马,指责他在可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一事上未能与国会议员充分沟通,并要求奥巴马在采取行动之前做出充分解释。

  美国 《国际工商时报》29日汇总了全世界对军事打击叙利亚的态度。俄罗斯和伊朗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中国周四称军事干预只会让中东更加混乱,只有政治方案才是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唯一途径。阿盟反对巴沙尔政权,但美国的主要中东盟友不公开支持美国,埃及也反对军事行动。在非洲,与俄中关系亲密的南非反对军事打击。拉美左翼政府如玻利维亚、委内瑞拉等都反对军事打击,巴西、阿根廷态度谨慎。亚洲国家中,印度可能支持安理会的联合行动而非美国及其盟友的单边打击,印尼、马来西亚、日本等都没有呼吁军事介入。【环球时报驻叙利亚、法国、美国、德国记者 焦翔 王芳 萧达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崔杰通 汪析 柳直】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303414.html report 1219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说,中东地区现在像一个火药桶,未来不可预测。29日,这个火药桶增加了更多火药。《爱尔兰独立报》称,英国正向塞浦路斯的阿克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英法俄陈兵叙利亚 奥巴马仍未决定何时动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