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吕克-贝松因超速无证驾驶摩托面临司法处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29日电(记者 尚栩)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29日因超速驾驶摩托车被巴黎警方拦截,结果又被发现是无证驾驶。他将于9月初在巴黎警方道路安全机构接受司法处罚。

  据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警方在巴黎十三区一条限速每小时50公里的街道上拦截了一辆以每小时80公里速度行驶的摩托车,没想到驾驶者正是大名鼎鼎的吕克·贝松。

  警方并没有因为他的名气而网开一面,在依照惯例检查其驾驶执照时,又发现他所提供的驾照并未允许其驾驶摩托车,因而认定其除超速外,还有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根据法国相关法律,吕克·贝松将于9月3日前往巴黎警察局道路违法行为处理机构接受质询和司法处罚。

  吕克·贝松1959年生于法国巴黎,目前在电影界拥有制片、导演、编剧、演员、剪辑等多重身份,他的代表作《地铁》、《尼基塔》、《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和《碧海蓝天》等都获得了全球影迷的喜爱。

  作者:尚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8/30/c_117158411.htm report 531 新华网巴黎8月29日电(记者尚栩)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29日因超速驾驶摩托车被巴黎警方拦截,结果又被发现是无证驾驶。他将于9月初在巴黎警方道路安全机构接受司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吕克·贝松因超速无证驾驶摩托面临司法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