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沧县官方针对“黑校车”事件出台应对办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沧州8月30日电(陈昊 孔大龙 赵风东)据河北省沧州市交警支队30日透露,针对26日该市沧县民办幼儿园“黑校车”核载15人,实载72人事件中,学校和围观群众缺乏交通安全意识,忽视超载危险的行为,沧县交警大队联合沧县教育局于29日出台《关于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加强校园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力求杜绝“黑校车”事件再次发生。

  据了解,沧州市交警支队沧县交警大队于26日查获校园“黑校车”,核载15人实载72人。交警在执法过程中,遭到围观群众和校方管理者的对立。29日,河北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沧县教育局多次研讨,出台《关于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该方案中出台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新举措,力求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学生交通文明和社会公德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建立健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长久机制,预防和减少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彻底杜绝类似“黑校车”事件的再次发生。

  沧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出台相关教育宣传办法外,此次沧县公安局和教育局要求全县学校把学生的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和交通事故情况纳入对班级、个人考核的内容。采取逐级考核制度,层层落实,月报年结,上报教育局,对措施落实、成效明显的学校、班级、个人,要予以表彰和奖励;对因工作措施不落实而导致学生发生负有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要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完)

  <?<级、个人考核的内容。采取逐级考核制度,层层落实,月报年结,上报教育局,对措施落实、成效明显的学校、班级、个人,要予以表彰和奖励;对因工作措施不落实而导致学生发生负有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要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3/08-30/5228408.shtml report 870    中新网沧州8月30日电(陈昊孔大龙赵风东)据河北省沧州市交警支队30日透露,针对26日该市沧县民办幼儿园“黑校车”核载15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河北沧县官方针对“黑校车”事件出台应对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