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雨洪灾突袭全国多地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暴雨积水严重 女司机车内被淹身亡(组图)

来源:新华网
图为死者生前驾驶的标致308小车。
图为死者生前驾驶的标致308小车。

图为受困女子出事点。深圳交警 摄
图为受困女子出事点。深圳交警 摄

  车库被淹 数百汽车成“潜水艇”

  梅华路周边的绅宝花园和金燕园等小区,停在车库和路边的车辆都不幸“溺水”,保守估计该路段地下车库内有约两百辆车被淹。

  记者昨日中午来到金燕园小区门口,正在抽水的4名工作人员叫苦不迭,“这么多水,三天三夜也抽不完。”而该小区约2.5米高的车库,几乎被黄色的泥水灌满,停车场出入口大半被淹没,停在里面的几十辆车全被彻底淹没。

  在相邻的绅宝花园,小区保安介绍,地下停车场约90个停车位,7时半左右,连车库出入口也被全部淹没。约75辆停在车库的车成了“潜水艇”,3辆小车由于车主早起侥幸逃脱。

  同样,停在路边的小车也未能幸免。绅宝花园的周女士告诉记者:“我们6时半到路边,腿已经到我大腿了。7时在车边时,我先生1米7几,水已经漫过他的腰了。当时车泡在水里,只露了个车顶出来。”

  周女士说她现在“好想哭”,“我们花24万买的别克,没开多久,现在发动机进水了,里里外外全要换,保险公司说只洗不赔,二手价只能卖7万。”

  而附近梅华路和安得街交界处的近百辆小车也同样被浸泡,附近居民介绍,不少车浮在水中,随波漂荡时撞车撞树,几乎成了废铁。

  遭遇泥石流 的士司机死里逃生

  昨日,深圳福田彩田北往梅林关方向发生泥石流,一名的士司机死里逃生。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士满是泥土,一辆吊车准备将其吊起。

  “我活了45年,第一次看到泥石流,太惊险了!”司机谭先生说,“5时20分,我从彩田路南往北方向行进,看到泥石流像瀑布一样流下来,很快就淹没了我的车轮。我赶紧打开车窗跑出来,跑到旁边的涵洞里,然后就看到整个车都被埋进去了!” 谭先生说,当时下着暴雨,泥石流很凶猛,自己出来时差点被水推倒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08/31/c_125287821_3.htm report 7266 她最后一句话:你们怎么还没到?留在副驾驶上的白色女鞋。吞噬童许仙的涵洞。死者老公接受不了突然失去妻子的现实。梅华路和安得街交界处的很多辆小车被浸泡在水中。受“康
(责任编辑:UN96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