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四川交界发生5.9级地震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震区连线:伤员送往县城救治 房屋倒塌明显加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31日电(记者吉哲鹏)“现在伤员正抓紧送往县城医院救治。由于道路被滑坡中断、阻塞,为了尽快赶到震中地区,很多救援人员都徒步前进。”正赶赴震中地区的云南省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潘玉凤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从香格里拉县城到尼西乡的路上,沿途的村庄损失还挺大的。我这几天都在尼西乡抗震救灾,今天在路上看到,之前开裂的房子在这次地震中倒塌了很多。”潘玉凤边走边说。

  在和潘玉凤通电话时,记者不时听到电话里传来“小心”的惊呼声。潘玉凤介绍,由于一路上山体滑坡、落石太多,他们走走停停,现在到了尼西乡幸福村,“目前山体随时在滑坡,石头随时在滚下来,到尼西乡的道路已经部分中断了,造成很多车辆滞留。”

  为了让救灾队伍及时到达震中地区,当地政府已经采取交通疏导措施,通往尼西乡的道路只让救灾车辆通行,其他社会车辆暂不放行。“一路上,我看到已经有推土机在清理滑坡和石头,但道路还是堵塞严重。”从潘玉凤的电话中传来“呼呼”的风声。

  据了解,由于8月28日川滇交界发生了5.1级地震,迪庆州、香格里拉县都派了工作人员在尼西乡抗震救灾。这次滇川交界5.9级地震发生后,香格里拉县公安、民政、医疗、国土等部门都全力增援震中地区。潘玉凤说,从幸福村到尼西乡大约有五六公里,她们也将徒步快速前进。

  作者:吉哲鹏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08/31/c_117172030.htm report 682 新华网昆明8月31日电(记者吉哲鹏)“现在伤员正抓紧送往县城医院救治。由于道路被滑坡中断、阻塞,为了尽快赶到震中地区,很多救援人员都徒步前进。”正赶赴震中地区的
(责任编辑:UN966) 原标题:震区连线:“伤员正送往县城救治 房屋倒塌明显加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