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一华人女子脚踩两船 与两男订婚引彩礼纷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异国恋往往无法抵挡生活中的压力和诱惑,尤其在海外更是如此。

  对于不少侨胞来说,身在海外,每天考虑更多的是如何生活,如何发展,考虑的事情要比国内更加现实。有的家庭,也会把经济利益摆到最为重要的位置。日前在西班牙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一名来西发展的女侨胞,和自己男友相恋多年之后订婚,而女孩的男朋友没过多久就听说,自己的未婚妻在西班牙与别人订了婚,气愤不已的他当即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对方,但最后却发现了无奈的事实,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阿南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无法走出这份感情创伤,甚至都不愿意提起前未婚妻的名字。据阿南表示,自己到今年已经和女朋友认识三年多了,这三年多自己和对方共同经历了太多太多。“我和她是在国内认识的,在确定了关系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国,到了罗马尼亚发展,在罗马尼亚,我们一起生活了3年,在这三年里,我们规划好了一切,也计划好了结婚以后的生活。她也不止一次的说非我不嫁。三年以后,我有了合适的项目,打算回国发展。而她却一直吵着要去西班牙,因为她的妈妈在那里。”

  “我一开始不同意,也怕她去了那边会有什么变化,但是她再三地保证,而我也相信她说的话。我想一想,让她去锻炼一下也好,这样她才会更珍惜结婚以后的生活。于是我就开始着手给她办理出国的事情。我们浙江那里出国是比较贵的。她出国的钱都是我出的,花了大概十几万。这段时间也是我开始创业的时候,特别的困难,但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后来她出国的东西全都办下来了,在她准备走以前,我们家就和他们家商量订婚。最后办了一个订婚的仪式,给了他们家5万块钱的彩礼钱。订了婚以后她在名义上就是我未婚妻了,我跟她说到了西班牙以后看一看就赶紧回来。我当时也在办个小厂,我说等我事业做起来,你回来帮我。”

  “她当时答应得很好,她爸爸妈妈也明确表态支持我,说在西班牙会看好她。后来前段时间,我们因为一点事情闹得不愉快,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就又和好了,和好以后我们还天天用微信联系。谁知道突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17号的时候,我听说她在那边有人了,还订婚了。我有点不相信这个事情,她人很好,脸上永远是娃娃脸带着笑,从来没有骗我。对我也很好,我不相信她会这么干。后来我就去他们家问他爸爸,那天是17号,他爸爸当时不承认,说不知道有这个事情,她在那边没人。”

  “当时我也就信了,但是回来以后,我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就通过我一个朋友,用技术手段破解了她的微信号码,然后登上去查看了聊天记录。果然发现了她已经和一个男的好了。里面聊天的内容有很多让我伤心的东西。而且最让我生气的是,她和那个男的已经在14号订婚了,但是我17号去问她爸爸,他们家却还不承认这个事情。这件事情从头到尾,他们家一直都在骗我。”

  “费了这么多年辛苦,花了这么多钱,却换来这个结果,让我很想不通。后来我就通过我西班牙的几个同学找到了她妈妈,问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怎么解决。她妈妈一开始死活不承认,就是不承认她女儿和别人订婚。还诬赖说我是我变了心。后来我就把证据给她,微信的聊天记录很清楚,她找这个男的,也是她妈妈和她姐姐的主意。收彩礼也是他妈妈的主意,最后收这个男的1万欧元彩礼。”

  “她妈妈后来也知道瞒不过去,就认了。最后她妈妈赔给我1万欧元,但是她出国我都花了不止一万欧元了,前后加起来两三万了。但是我不想再计较了,是真的心灰意冷。只是我一直想不通,到底为了什么,我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好歹我也在奋斗,为什么她这么的绝情。后来我通过别人了解了一下那个男的。原来这个男的在西班牙是开百元店的,生意很好,一天能赚好几百欧元,确实比我强”。

  “事情虽然已经这个样子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好的,我希望她能过得开心幸福,而且我也跟她说了,再多等她一年。希望她能回心转意。”(劲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31/5229504.shtml report 1738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异国恋往往无法抵挡生活中的压力和诱惑,尤其在海外更是如此。对于不少侨胞来说,身在海外,每天考虑更多的是如何生活,如何发展,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一脚踩两船 旅西一华人女子与两男订婚引彩礼纷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