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雨洪灾突袭全国多地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遭暴雨袭击 女司机被困涵洞溺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8月30日,深圳的一场暴雨拆散了32岁江西男子黄森田的家庭,他去九江接在老家过暑假的儿子回深圳上学。妻子童许仙凌晨4时从西丽出发去接站,路途中困于一个涵洞,涵洞中积水迅速上升,童许仙受困最终溺亡。

  8月30日中午,黄森田安顿好儿子后,来到派出所录了口供,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受不了,走路有些微颤,他的同学在一旁扶着他。在事故发生前,他与妻子曾经有过多次电话通话。“4时40分,我接到她第一个电话,她告诉我,她的车子进水,水漫进膝盖了,车子开不出去,意思是告诉我一下情况,让我别担心,因为她已经报警了。”挂了电话后,黄森田惴惴不安,在火车上又拨了一遍110,不过火车当时行驶在东莞,报警于事无补,于是他只能求助于一名在深圳的周姓同学。

  这名周姓同学于4时54分打电话给童许仙,童许仙告知说:“水已经快到脖子了,在等救援,自己也在尝试开门逃出去。”

  5时11分,黄森田再次打电话给妻子,妻子反馈说,“水已经到脖子了。”黄森田在火车上心急如焚,对妻子的安危却无能为力,“要是能飞到她身边就好了。”

  5时13分,童许仙给周姓同学打来最后一个电话,说:“你们怎么还没到?”之后,电话就断了,此后童许仙的电话就一直无法接通。记者从南海救助局得到消息说,救助局6时20分接到公安部门转来的警情,7时35分到达现场,8时左右派出蛙人将遇难者捞出。 据《广州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09/01/content_158404.htm?div=-1 report 768 8月30日,深圳的一场暴雨拆散了32岁江西男子黄森田的家庭,他去九江接在老家过暑假的儿子回深圳上学。妻子童许仙凌晨4时从西丽出发去接站,路途中困于一个涵洞,涵洞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暴雨袭深圳 女司机车中进水溺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