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男子当众抢夺婴儿 母亲手臂被划伤鲜血直流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莉霞)前天傍晚6点半左右,在朝阳区十里堡华堂商场对面,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冲向一辆婴儿推车,试图把车内5个多月大的男婴抢走。婴儿母亲奋力制止,多名路人也挺身而出,而男子被制止后趁机逃走。目前,八里庄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等车男子突抢婴儿

  事发朝阳路十里堡公交站往西约50米的人行道处。昨天下午,附近多名商铺老板仍在谈论此事。白女士介绍,抢婴男子50多岁,一米七左右,偏瘦,身穿蓝白格子衬衫和五分卡其色短裤。前天傍晚6点半左右,该男子像一般乘客一样在公交车站站台上等车,并无异常。不久,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年轻女士从他身前路过时,“他突然转身追上前,准备抢车内婴儿。”因事发突然,起先大家并未在意,直到听见孩子母亲的哭叫声。

  婴儿母亲大呼救命

  据婴儿母亲戴女士回忆,当时她推着5个多月的宝宝遛弯,事发时,她正由东往西回家。“突然一陌生男子从我身后冲过来,揭开推车上的小顶棚,并伸手试图抢宝宝。”戴女士说,自己马上反应过来,左手迅速挡住想靠拢的男子,右手使劲将顶棚盖住,双方僵持约两分钟后,自己见情形不对并大声哭喊“救命啊,这个人要抢宝宝。”随后,周围多名行人聚拢制止。

  “幸好有顶棚挡着,不然后果太可怕了。”戴女士哽咽地说,因当时外出散步近2小时,宝宝已经在车内熟睡,担心宝宝被吵醒,自己便将推车的顶棚盖好。为了救孩子,戴女士的右手臂被男子的手指甲划了好几道口子,当时手臂上满是血,拉扯中推车顶棚也散了。

  众人推开抢婴男子

  “其中有一大姐第一个冲到推车旁,俯着身子挡住婴儿,并帮婴儿母亲抓牢推车,”商铺老板张先生说,其他路人也冲上前将男子推开,而男子仍试图靠近婴儿车。拉扯近5分钟后,男子被人群隔开约3米远,成功地制止了其试图抢婴儿的行为。

  因当时大家很激动,都关注着被吓蒙了的母亲和她怀里抱着的小宝宝。“那个男子在不远处站了一会儿后,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溜走了。”事后,大家纷纷报警。

  担心戴女士家人着急,这些帮忙的路人一直安抚她,并打车将她送回去。“太感谢这群好心人了,还是好人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9/01/content_23188.htm report 1143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莉霞)前天傍晚6点半左右,在朝阳区十里堡华堂商场对面,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冲向一辆婴儿推车,试图把车内5个多月大的男婴抢走。婴儿母亲奋力制止,多名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男子朝阳路上当众抢婴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