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空军2017年配备第5代战机 每架造价约1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8月28日,俄罗斯T-50战机在莫斯科进行飞行表演。T-50战机于2010年1月首飞,2011年8月在莫斯科航展上正式亮相。
  8月28日,俄罗斯T-50战机在莫斯科进行飞行表演。T-50战机于2010年1月首飞,2011年8月在莫斯科航展上正式亮相。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8月30日在莫斯科航展上对媒体说,俄第五代战机T-50将从2017年起装备空军。

  空军年底测试T-50

  当天是本届莫斯科航展首个开放日,3架T-50战机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俄最新型战机首次集体在公开场合飞行,它何时能够装备空军成为媒体感兴趣的问题。

  邦达列夫表示:“我们将在2017年获得T-50,甚至可能更早。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测试时间可能缩短。我们计划从2017年起购买这种飞机并提供给空军。”邦达列夫补充说,T-50战机将于今年年底在空军进行测试,该机的武器系统测试目前已完成。

  俄将研制重约20吨无人机

  此外,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当天表示,T-50将是俄罗斯唯一的第五代战机,除此之外不会再研制其他类型的同代战机。不过,该公司打算在T-50的基础上研制重约20吨的大型无人机,相关计划正在与俄国防部协商。

  T-50是俄苏霍伊公司研制的最新型多功能重型战机,代表了俄歼击机领域的最先进技术。它的研发费用高达20亿美元,每架造价约为1亿美元。T-50战机于2010年1月首飞,2011年8月在莫斯科航展上正式亮相。它的主要亮点是高机动性、隐形技术以及先进的电子设备和雷达系统。

  动向

  俄2017年部署“反太空武器”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8月30日说,俄罗斯国防部计划在2017年部署一套可以摧毁太空中目标的新型尖端防空导弹系统。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官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S—500型防空导弹系统眼下处于研发阶段,计划于2017年部署。这套防空导弹系统甚至可以摧毁太空中的目标,防御范围覆盖俄罗斯全境。

  法新社报道,俄罗斯现正在研发更多防空导弹系统以作为一种威慑力量,同时反对美国打算在欧洲建设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

  按照俄罗斯方面的说法,俄军如今使用的最先进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射程为400公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9/01/content_462214.htm?div=-1 report 1425 8月28日,俄罗斯T-50战机在莫斯科进行飞行表演。T-50战机于2010年1月首飞,2011年8月在莫斯科航展上正式亮相。据新华社电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俄空军2017年配备第五代战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