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将军:东突恐怖分子对巴中都是威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艺 周楚卿)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将军8月31日在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说:“只要巴基斯坦境内有任何东突分子活动的迹象,我们都会竭尽全力进行追捕。”

  温将军说:“东突恐怖分子不仅对中国是一个安全威胁,对巴基斯坦也是一样。任何威胁中国西部安全与稳定的因素也是对巴基斯坦稳定的威胁。”他还介绍了中巴两国近年来在打击东突势力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包括抓捕恐怖分子及情报分享等。

  在谈到巴基斯坦国内的安全问题时,温将军对两名中国登山人员在巴吉尔杰特地区遇袭被害感到遗憾,并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歉意,“巴方已经采取尽可能多的反恐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温将军一行是应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的邀请,来对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并共同主持中巴防务安全磋商的。

  中巴防务安全磋商是中巴两国军方领导就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安全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的平台和机制,到今年已经走过十个年头,每年在两国交替举办,明年将在巴基斯坦举行第十一届中巴防务安全磋商会谈。

  作者:张艺 周楚卿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9/01/c_125292731.htm report 813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艺周楚卿)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将军8月31日在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说:“只要巴基斯坦境内有任何东突分子活动的迹象,我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巴将军:东突恐怖分子对巴中都是安全威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