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水深20厘米喷水池中身亡 曾说感到“脚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孩子的课本
孩子的课本
事发喷泉池
事发喷泉池

  “妈,我出去找同学玩,一会儿就回来。”8月29日,鹿泉市上庄镇新新家园小区,12岁男孩的小贝(化名)出门去玩,谁知再也没能回来。当日15时许,他在小区门口附近的喷泉池玩耍时,不幸身亡。

  8月30日,记者来到新新家园小区。小贝一家来自河南,现在在该小区租住。在小贝的房间里,窗台上还放着新学期的课本和已经写完的暑假作业。“我每天晚上不管回来多晚,都要检查孩子的作业。”小贝的父亲张先生整理着儿子的书包说,儿子的暑假作业早已经做完,这几天正在读三字经。

  据张先生说,8月29日他6时许就出门到石家庄市区打工了,当日小贝的母亲任女士生病需要输液,前一天晚上他还叮嘱小贝要在家看着妈妈,到时给妈妈换液拔针。29日16时40分,张先生接到房东打来的电话,说是孩子“淹到了”,他立即打车赶到医院,却还是没能见到孩子最后一面,“抢救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也没抢救过来。”

  任女士告诉记者,29日15时许,小贝告诉她说想出去找同学玩一会。“儿子说一会儿就回来,肯定赶得上给你拔针。”谁知任女士快输完液时,孩子也没能回来,她正在着急时,接到了丈夫的电话,这才知道儿子出事了。“当时有个老太太看见了,孩子就躺在水里。”8月30日下午,小贝的表哥和表叔在鹿泉新新家园的喷泉池旁,给记者指出了小贝被发现时的位置,他们说当时孩子头冲东脚朝西躺在水池子里,就在鲤鱼雕塑和一旁的石头之间。

  记者看到,水池的水并不深,水面上漂着很多藻类和杂物,喷泉并未开启,在鲤鱼雕塑下方的水中,隐约能看到一截线缆。

  张先生一直怀疑儿子死于水池漏电。“水池的水才20厘米,我儿子一米六的个头,怎么着也淹不死啊。”张先生说,当日他们向发现小贝的老人询问情况时,用手机录了音,对话中老人曾提到,在警察实施救援时,曾说感到“脚麻”。

  上庄村的包村干部张风书称,事件原因还在调查中。而上庄村村书记戎风平称,事发当日喷水池中并未开启喷泉,相关装置也处于断电状态。“水池里面还有鱼什么的,也都没事。”戎风平说,他们当时对水进行了测量,有点感应电,但仍有小鱼游动。“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有警示牌等提示。戎风平称,在建设之初,这里原本设有警示牌,这些牌子暑假时有很多遭到了破坏,目前他们正在联系物业制作警示牌。据了解,此事已移交至上庄刑警中队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9/02/455897.html report 1622 孩子的课本事发喷泉池“妈,我出去找同学玩,一会儿就回来。”8月29日,鹿泉市上庄镇新新家园小区,12岁男孩的小贝(化名)出门去玩,谁知再也没能回来。当日15时许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12岁少年在水深20厘米喷水池中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