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驾”司机狂飙致多人受伤 警车围堵鸣枪(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奕启
警车把小面包车撞停,司机被抓获,现场警察持枪驱赶围观路人。 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警车把小面包车撞停,司机被抓获,现场警察持枪驱赶围观路人。 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南都讯 昨日上午8时许,东莞企石镇振华路,一辆“失魂”面包车撞翻多辆正常行驶的摩托车,致3人受伤。10多辆警车围追堵截一小时后,将肇事车撞停,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的嫌犯欧某军被抓获。据初步调查,肇事前,欧某军有吸毒情况。

  面包车“疯”撞摩托

  不到8点,便利店郑老板就开打门。周末,东莞企石镇中心区的“交通要道”振华路上车来车往。8点29分,郑老板坐在收银台前,埋头吃早餐。马路上传来撞车巨响。

  一辆摩托车滑了十来米,撞到人行道上。骑手伤得不重,爬起来,指着前面“逃”得飞快的灰色面包车大骂。

  可没等郑老板回屋,面包车又折了回来,“时速有六七十迈”,仿佛是故意地找摩托车来撞。

  皮具厂的员工左小林的车就被它“拱翻”了。他正准备去上班,摩托车后座上搭着皮具厂老板娘的亲戚雷龙。

  8点20分左右,一家西餐厅门口,面包车从左小林身后撞了上来。摩托车翻了,滑出去几十米远。腿有点疼,左小林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走向摩托车。这时,面包车逆向行驶,从对面又折了回来。

  停在摩托车跟前,“面包车司机在车里大喊着‘你过来啊,我撞死你"。面包车朝左小林直撞过来。他吓得单腿跳到人行道上,才躲过一劫。面包车又朝刚爬起身的雷龙撞去。雷龙慢了一步,没躲过,身体左侧被撞,左腿骨折,当场就昏迷。左小林赶紧拨打了110。

  警车将面包车撞停

  8点29分,企石公安分局已接获多宗报警。从振华路与春风路的交叉路口,到振华路宝石加油站前的红绿灯路口,就五六百米的距离。振华路一家五金店老板说,光他就看到有3辆摩托车被面包车撞倒在地。振华路是镇中心路段,行人众多。怕强行逼停面包车引起群众受伤,40多名警察,只好开着10多辆警车,围追堵截。

  在振华路上,双方追逐了好几个来回。

  企石宝石加油站的员工都记不清他们兜了多少个圈。

  车牌号码为湘L6E××9的灰色小面包车在振华路、彭城路及春风路上“抱头鼠窜”。民警多次口头警告,可肇事司机就是不停车。没法子,警车只能拉响警笛,一边提醒其他车辆注意,一边跟在面包车屁股后面狂撵,在车流中扭出一个个“S”形的行车路线。

  9点29分,道路上车辆和行人少了,民警决定将其截停。

  一辆O牌丰田花冠警车将面包车挤到路边减速,另一辆警车则从对面车道迎面撞过来。面包车原地转了90°,而警车的保险杠飞了,挡风玻璃也碎了。怕面包车往人流密集方向逃走,坐在警车副驾驶座位上的民警还朝面包车的轮胎上开了一枪。

  肇事前吸食冰毒

  9点30分36秒,肇事车被截停在振华路216号五金店门前。

  监控录像显示,六七辆警车把面包车围在中间。十多名警察冲上去,把面包车司机拽了下来,摁倒在地。光着上身的司机,不停反抗,几名警察把他抬上了一辆警车,驶离了现场。

  据通报,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肇事前,欧某军曾吸食冰毒。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整合:陈实

  警方通报

  据警方通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嫌疑人欧某军是湖南省嘉禾县人。8月31日,他和妻子李某娟从湖南老家来到东莞企石找老乡。次日凌晨0时许,二人入住企石镇振华路某旅馆310房。

  据初步调查,两人有吸食冰毒史。2时许,夫妻二人在入住旅馆310房内吸食冰毒。昨晨,欧某军向妻子要了些钱就独自出来了。经检验,证实了两人存在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目前,欧某军危害公共安全行为导致三名群众受轻微伤,一名群众财物受损,目前该三名群众已到医院接受治疗,伤情无大碍。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9/02/content_1926666.htm report 2150 警车把小面包车撞停,司机被抓获,现场警察持枪驱赶围观路人。南都记者陈奕启摄南都讯昨日上午8时许,东莞企石镇振华路,一辆“失魂”面包车撞翻多辆正常行驶的摩托车,致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毒驾”狂飙伤人 警车围堵鸣枪撞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