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阜宁:城管队车辆坠河 一城管队员死亡

来源:现代快报
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
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 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摄 

  快报讯(记者 陶展 姜振军)昨天中午12点左右,盐城市阜宁县一辆城管皮卡在行至该县阜东大桥时,不知何故突然左转方向,冲破桥栏杆坠入射阳河中。截至当天傍晚6时,车辆被打捞上岸,车内仅驾驶员一人,早已没了生命迹象。

  阜宁县阜东大桥是南北方向,桥面长100多米,事发地点位于桥中央偏北侧。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桥面东侧有两截水泥栏杆断裂,断裂长度5米左右,出事车辆和驾驶员已经被打捞上岸。

  据知情者称,事发时,城管车辆正由北向南行驶,在快要行至桥中间时,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车辆向左侧转向,然后撞向东侧桥栏杆,冲进了射阳河里。

  “下午3点才有船只和人员过来救援。”据附近居民介绍,出事车辆是一辆皮卡,车身有明显“城管”字样。“因为射阳河水宽河深,开始根本没法救援,只得从盐城市区调来潜水员展开救援。”打捞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事发地桥高水深,难以定位车辆沉没地点,给打捞带来较大难度。

  昨晚7点左右,阜宁县公安部门通稿显示:2013年9月1日中午,在老204国道阜宁县阜东大桥处,一辆车牌号为苏JM1110的车撞断桥栏杆坠入射阳河中。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组织施救,至下午5时许,车辆已被打捞,经查,为阜宁经济开发区城管队车辆,车内只有驾驶员刘某某一人,已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9/02/content_291677.htm report 1209 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现代快报记者姜振军摄快报讯(记者陶展姜振军)昨天中午12点左右,盐城市阜宁县一辆城管皮卡在行至该县阜东大桥时,不知何故突然左转方向,冲破桥栏杆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城管队车辆坠河,驾驶员身亡(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