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真硅藻泥源自泉佳美

  什么是硅藻泥

  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具有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等功能的室内健康装饰壁材。粉体包装,并非液态桶装。并且施工、涂抹上墙、制作图案等都可随意造型,像泥一样,形成大家认知的“硅藻泥”。

  如何鉴别硅藻泥

  一把喷壶即可鉴定真伪,真硅藻泥1平方米可吸收1公斤水,而且不花色、不流泥。

  真正的硅藻泥是不参杂胶黏剂和腻子粉的,喷水后可以还原成泥,用工具刮下来可重复使用。现在市面上出现很多假冒产品,价格低廉,参杂胶黏剂和腻子粉,喷水后不能还原成泥,无法重复使用,请消费者注意辨别。

  参杂胶黏剂和腻子粉的假硅藻泥反而对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释放更多的甲醛,增加患病率,甲醛和笨是患白血病和癌症的主要因素,儿童免疫力底,装修污染对儿童的伤害更大。

  如何检验硅藻泥

  消费者在购买硅藻泥时千万不要图便宜,一旦购买假硅藻泥不但不能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健康,反而起到反作用。一定要找国家正规的检测机构,检测甲醛的消除情况。

  产品功效

  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而且有多种功能,是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涂料无法比拟的。用硅藻泥装修时是不用搬家的,因为在施工硅藻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

  天然环保

  硅藻泥壁材由纯天然无机材料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化学胶黏剂、光触媒等),材料本身为纯绿色环保产品。其主要成分硅藻矿物被广泛应用于美容面膜、啤酒食品过滤等。

  净化空气

  硅藻泥产品具备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空气。

  色彩柔和

  硅藻泥选用无机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人生活在涂覆硅藻泥的居室里时,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儿童视力效果显著。同时硅藻泥墙面颜色持久,不易褪色,墙面长期如新,增加了墙面的寿命,减少墙面装饰次数,节约了居室成本。

  防火阻燃

  硅藻泥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即使发生火灾,也不会冒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时,硅藻泥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等烟雾。

  呼吸调湿

  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

  吸音降噪

  由于硅藻泥自身的分子多孔结构,因此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其功效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时能够缩短50%的余响时间,大幅度的减少了噪音对人身的危害,给你创建一个宁静的睡眠环境。

  不沾灰尘

  硅藻泥不易产生静电,墙面表面不易落尘。

  历久弥新

  硅藻泥使用寿命可达三十年以上,历久弥新。

  保温隔热

  硅藻泥的主要成分硅藻土的热传导率很低,本身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具有非常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其隔热效果是同等厚度水泥砂浆的6倍。硅藻涂材施工手册如何鉴定硅藻泥。

  使用年限

  硅藻泥墙面应用技术源于20世纪70年代日本和欧美国家,它们使用寿命对外宣传是50年,在全球已经应用了40多年。硅藻泥是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也有10年了,在央视二套的《交换空间》栏目里,里面的知名设计师都将硅藻泥作为首选。

  1、 购买前最好先货比三家,多了解相关硅藻泥产品信息。对不同品牌、包装的产品,要从质量、价格、服务、企业信誉等方面综合考虑。

  2、 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粉末装饰涂料,品牌众多,购买时要注意如下几点:

  A、功能性:

  a 吸水性

  硅藻泥本身具有无数微孔,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决定其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而水是无孔不入的,所以可以使用喷水的方法(吸水性)来鉴别其真假。使用大喷壶对墙面同一位置反复喷水20~30次,真硅藻泥会迅速将水吸收,而假硅藻泥则不会吸水或吸很少吸水。

  b 还原性

  真正的硅藻泥不添加任何的胶黏剂,因而硅藻泥本身的还原性便会体现出来。取适量硅藻泥材料放入水中,如果硅藻泥能够还原成泥的形态,则为真硅藻泥,反之为假。

  B、装饰性 质感厚重,肌理图案自然朴素。

  C、耐久性 三十年不褪色、粉化、掉渣、剥落等

  D、环保性 健康环保,零甲醛零污染零VOC,减少光污染

  硅藻泥选购

  全国真正的硅藻泥企业只有泉佳美硅藻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科技成果创新专利等十余项认证。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902/n385661758.shtml report 2580 什么是硅藻泥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具有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等功能的室内健康装饰壁材。粉体包装,并非液态桶装。并且施工、涂抹上墙、制作图案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真硅藻泥源自泉佳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