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员丢失13部手机总价超5万 称被盗仅赔2千

来源:北京晨报

  家住昌平区的张先生8月17日通过快递公司向刘家窑附近的客户邮寄13部新手机,价值5万多元。可两周过去了,手机仍不见踪影。昨天,快递员承认手机丢失,目前已报警。快递公司理赔部给出2000元赔偿,但张先生表示实在难以接受。

  遭遇:13部手机邮丢了

  张先生是生意人,8月17日,他在回龙观的某家电器城向刘家窑附近的客户发货,货物是13部新手机,价值超过5万元。昨天,记者在张先生提供的发货单上看到,13部手机中9部是三星I9500,市场价每部在4000元左右。

  “同城快递,本来想着当天就能到,最迟也就第二天,结果等了近一周客户还是没有收到。”张先生回忆,后来致电快递公司,被告知货物丢失。记者按照张先生提供的单号上网查询,发现该货物8月17日收货,最近一条信息是8月18日上午的,至今仍显示“正在派件”。

  快递员:手机门前被盗

  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听客户回忆,8月18日曾有一快递员给客户打过电话,说当天下午货物就到,但之后再也没有音讯。通过该客户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这位快递员,快递员承认张先生的确邮寄过13部手机,但货物被盗,事发后他们已经报警。

  货物放在哪里被盗?这位快递员称,当时货物放在门前,结果不小心被盗,事发后他们立刻报警,警察也去调取了门口的监控视频,目前还在调查中。

  客户:赔偿过低难接受

  张先生坦言,手机中途丢失让他始料未及,邮寄前的确未曾进行过保价,“但手机都是从电器城直接发货,都是未开封的新货,出货单摆在这里,手机型号也都很明确,价格上网一搜就能算出来,我没多要钱。”事后,张先生向快递公司索赔全部价款。但快递公司理赔部前几天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只赔偿2000元,因和索赔款相去甚远,张先生没答应。

  昨天,快递公司总部回应记者,张先生货物的确被盗,经初步认定是外人所为,事发后,公司安保部门立即报警,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并给了立案回执单,无奈至今仍未破案。对于客户的损失,快递公司总部表示,他们也很着急,希望警方赶快破案。如果追回手机,公司损失也会减少很多;如果追不回,他们会再与客户商谈赔偿问题。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岳亦雷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09/03/content_244808.htm report 1196 家住昌平区的张先生8月17日通过快递公司向刘家窑附近的客户邮寄13部新手机,价值5万多元。可两周过去了,手机仍不见踪影。昨天,快递员承认手机丢失,目前已报警。快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弄丢13部手机 快递仅赔两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