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街头男子驾车撞倒两人 下车割喉杀人后逃跑

来源:浙江在线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被撞货车,西瓜滚落一地
案发现场被撞货车,西瓜滚落一地
网友拍摄现场图片
网友拍摄现场图片

  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位于宁波市区的咏归路上,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撞了一男一女后,又把前方的货车顶出去10余米远。

  之后,从车上冲下一名手持马刀的男子,当街将被撞男子砍杀身亡。

  目前,宁波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事情发生在海曙区的咏归路上,沿街有水果店、网吧、菜场、肉店,从早上6点到晚上七八点,这条路上一直很热闹,这几天刚好在修路。

  市民吕先生就住在附近小区,中午刚好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楼下“嘭”的一声,紧接着听到有人喊“杀人了”。

  他赶紧跑下楼,远远地看到一个穿着黑色短袖的男子,1.7米左右,瘦瘦的,拎着一把带血的刀沿咏归路北向南跑,左拐到了迎春街,消失不见了。

  在事发现场,他看到,一个30多岁的男子无力地瘫倒在一个土堆上,脖子上有一道很长很深的伤口,不断地往外涌血,身边是一大滩血,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子把男子的头扶起来,抱在怀里。

  不远处有一辆宁波牌照的黑色比亚迪轿车,驾驶室的门开着,车头已经钻到前方西瓜车的底下,车上散落的西瓜碎了一地。

  附近一家肉店的员工目睹了整个血案的经过。

  他说,当时他恰好探头往外看。只见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沿咏归路自南向北开得飞快,“嘭”地撞上了前方的一男一女,接着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卖西瓜的货车。男子被撞到两三米开外的土堆上,脸朝下躺着。

  比亚迪顶着货车开了10多米,直到货车撞上前方路边的两堆花岗岩才停了下来。

  这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比亚迪驾驶室出来一名男子,手上拎着一把三四十公分的马刀,朝被撞男子跑去,在他身上捅了两刀,看他还在动,持刀男子把男子的头发拎起来,用马刀在男子的脖子上抹了一下。

  从撞车到杀人,整个过程只有两三分钟,还没等路上的人反应过来,行凶男子拎着刀,很“淡定”地离开现场。

  事发后,肉店员工以及路人先后报警。

  不到10分钟,第一辆警车赶到,民警现场查勘,男子已经死亡。

  今天晚间,浙江在线记者从海曙警方了解到,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左右,海曙辖区咏归路菜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件,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女子受伤已送医院治疗。

  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09/02/019571993.shtml report 1908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被撞货车,西瓜滚落一地网友拍摄现场图片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位于宁波市区的咏归路上,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撞了一男一女后,又把前方的货车顶出去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