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多名官员被查 > 蒋洁敏被查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资委:中石油少数干部被查 长期看有好处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从中央组织部获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传达中央领导7点指示精神:

  蒋洁敏等涉案人员是个人问题

  中石油少数领导干部被查处,短期会有震动,但长期看对企业健康发展有好处。不听信谣言,不传播小道消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 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

  南都讯 9月2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召开总部机关主要负责人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出席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通报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对中石油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大局稳定、抓好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张毅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一是对蒋洁敏、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等涉案人员的组织调查体现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苍蝇老虎一起打。二是涉案人员的问题是个人的问题,中石油及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总体是好的,广大职工队伍是好的。三是当前中石油要保持班子稳定、队伍稳定,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尤其要确保安全生产。四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警惕性。五是正确引导,唱响主旋律。六是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七是妥善安排好当前工作。

  张毅说,不管什么人,不管职位有多高,只要违反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的追究和严肃的惩处。中石油少数领导干部被查处,短期会有震动,但长期看对企业健康发展有好处。

  张毅鼓励大家对中石油的发展充满信心,不听信谣言,不传播小道消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通报中央关于蒋洁敏的决定

  国资委:

  拥护中央决定

  这次中央决定对蒋洁敏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中央依纪依法严惩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

  —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

  南都讯 9月1日下午,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通报了中央关于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的决定。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干部四局局长李春良和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陈希表示,这次中央决定对蒋洁敏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中央依纪依法严惩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国资委领导班子要保持思想上的高度统一,作为国资委班子成员,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保持清醒头脑,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希要求,要切实抓好国资委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取信于民。

  国资委党委认为,中央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鲜明态度,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关切,是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举措。国资委党委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据国资委网站、中国石油网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9/04/content_1927884.htm report 1568 据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从中央组织部获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传达中
(责任编辑:UN63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