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现五星级母鸡旅馆 入住母鸡每天出游一次

来源:新华网
  主人要去外地,家中宠物如何安置?如今,猫、狗都可以寄养,那么鸡呢?英国有一家专门为家养母鸡开办的旅馆。在这里,入住的“客人”可以享受“五星级”全方位服务。旅馆不接待公鸡,因为公鸡打鸣容易吵到邻居和旅馆其他“住客”。

  这家母鸡旅馆名叫“弗尔蒂”,位于肯特郡考登,离塞文欧克斯不远。

  所谓旅馆,其实是高级鸡舍,设在史密斯家的后院。旅馆“房间”是个高、宽各约1米、长约3米的大鸡笼,笼内一侧设有架高的塑料鸡舍,有推拉门,供母鸡“住宿”,其余部分是鸡的活动空间。英国《每日邮报》2日刊登的照片显示,史密斯怀抱两只母鸡,盘腿坐在笼内地上,头上还有不小空间。

  母鸡入住期间,旅馆提供食物和水,食物包括颗粒状饲料、莴苣、西瓜、混合谷物等。史密斯每天早上4时起床,打开鸡舍的推拉门,让“客人”可以在鸡笼内自由活动。她说:“我对待"客人"就像自己养的鸡一样。”

  每只入住的母鸡每天“出游”一次。史密斯会把母鸡装进特制的手推车式鸡笼,带着它在后院散步。

  近年来,随着绿色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英国人开始自己养鸡,吃新鲜自产蛋。据英国母鸡福利信托基金会统计,大约70万英国人养母鸡,养鸡名人包括明星大厨杰米·奥利弗、英国广播公司(BBC)“名嘴”杰里米·克拉克森、名模莉兹·赫莉等。

  史密斯现年54岁,开办弗尔蒂母鸡旅馆的想法源自她的亲身经历。她养了十几只母鸡,意识到像她一样的养鸡人家外出度假时,如何安置鸡是个大问题。

  她说:“我喜欢养鸡,后来有朋友外出度假,拜托我照料他们的母鸡。我意识到这个潜在的市场,开办了弗尔蒂旅馆。”

  至于母鸡旅馆的起名,则是受上世纪70年代英国经典系列喜剧《弗尔蒂旅馆》(Fawlty Towers)的启发。剧中故事发生在英格兰的一家旅馆,旅馆的主人家姓弗尔蒂,这幢两层的小旅馆就被命名为“弗尔蒂”。旅馆男主人性格暴躁,喜欢文过饰非;女主人精明,遇事从容。电视剧讲述了弗尔蒂夫妇经营旅馆过程中各种“鸡飞狗跳”的故事。

  弗尔蒂母鸡旅馆于2011年9月开业。旅馆第一批“住客”是当地一名妇女养的6只母鸡。史密斯说:“那名女性要外出度周末。”

  旅馆收费标准为每只鸡每晚7英镑(约合10.9美元)。史密斯说:“一个一体式鸡笼最多可容纳10只鸡,不过我通常放4至6只。让来自同一个家庭的鸡待在一起很重要,否则它们会变得具有攻击性。”

  旅馆不接待公鸡,因为公鸡打鸣容易吵到邻居和旅馆其他“住客”。

  母鸡们还会不时带给史密斯惊喜。她说,“入住”母鸡产下的蛋超过预料,有时甚至多到她处理不了。

  “当然,对包括母鸡在内的动物而言,最好的去处还是它们的家。不过来到我这里,我会努力让它们觉得就像在家一样。我想它们的主人把它们送到我这里,就是因为我可以提供个体化服务,”史密斯说。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9/04/c_125312695.htm report 2829 主人要去外地,家中宠物如何安置?如今,猫、狗都可以寄养,那么鸡呢?英国有一家专门为家养母鸡开办的旅馆。在这里,入住的“客人”可以享受“五星级”全方位服务。旅馆不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英国有家五星级母鸡旅馆 入住母鸡每天出游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