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以地中海试射导弹 俄称表明美准备打击叙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以色列和美国9月3日自地中海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称发射导弹是为测试反导系统,与对叙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无关。俄罗斯官方则认为该事件是针对叙利亚的挑衅,表明美国没有推迟战争并且准备实施打击。

  美国称试射导弹与叙利亚局势无关

  据早前报道,以色列已经证实该国和美国在地中海进行联合导弹测试。据俄新社9月3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表示,美国与以色列在地中海共同测试反导系统与对叙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无关。利特尔表示,在地中海发射“麻雀”目标导弹时美国向以色列提供了技术援助。利特尔说:“测试与美国讨论回应叙化武事件的军事行动之间毫无共同点。”该测试早已计划很久,目的是检验导弹系统对威胁以色列的目标进行测定的能力。利特尔指出,“美国和以色列在反导领域有着一系列长期的合作项目,目的是做好准备应对地区存在的挑战。”

  俄罗斯称试射表明以色列准备参与对叙军事行动

  俄新社9月3日报道指出,在近期(西方国家)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的时期,以色列指挥部拟定了实施这一行动。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表示,以色列发射导弹表明该国也在准备参与(对叙)军事行动。以色列发射导弹表明该国也在准备参与军事行动。普什科夫认为,“以色列方面的这个信号表明它在准备参与军事行动。这次完成的测试重点是检查以色列国防部的战斗力,并且我认为,它们被安排在美国打算对叙采取军事行动前发生”。他认为,在对叙利亚可能采取行动前夕,这样的“测试”表明,美国没有推迟战争并且准备实施打击。

  俄对外和国防政策委员会主席卢基扬诺夫称该事件是针对叙利亚的挑衅。他表示,在美国国会应对实施军事行动做出决定的9月9日之前,这类事件还可能会再上演。他坚信,“不确定性越大,越多人就希望推动作出决定,做点什么,以便克制奥巴马总统可能存有的疑虑。因此挑衅的范围是完全敞开不受限制的”。卢基扬诺夫最后强调,如今俄罗斯领导层必须更加关注叙境内俄公民和地中海俄军舰的安全。

  俄罗斯之声9月3日消息称,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鲍里斯·多尔戈夫针对此表示,在地中海发射两枚弹道导弹是在叙利亚军事行动的预演。鲍里斯·多尔戈夫认为,“在美国攻打叙利亚之前其盟友以色列测试了自己的武器,这也不难理解,因为军事行动和与在冲突地区的以色列有关。因此在很紧迫且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进行了弹道导弹试射。

  叙利亚国土上没有导弹落入

  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称,没有迹象显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到了导弹袭击。以色列军方也表态称,对此事尚不知情。黎巴嫩一家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电视台3日称,叙利亚没有侦测到任何导弹落入该国领土上。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9/4319038.html report 1383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芳】以色列和美国9月3日自地中海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称发射导弹是为测试反导系统,与对叙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无关。俄罗斯官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以地中海试射导弹 俄称表明美准备打击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