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月大儿子哭闹被生母摔死 孩子父亲请求重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海薇 海飞

  孩子哭闹令她心烦意乱

  生母将18个月大的儿子活活摔死

  经司法鉴定她并无精神疾病,孩子父亲请求法庭重判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28岁的云南籍女子刘某被带上海宁法院被告人席。

  半年前的3月9日清晨,刘某将18月大的亲生儿子三次抱起后,狠狠摔在自家地上和墙角,导致孩子头部多处骨折、腹内脾脏破裂等,并于当日抢救无效死亡。

  三次把孩子摔在地上

  然后自己继续睡觉

  刘某和曾某并非合法夫妻—2009年,刘某在老家与人结婚并生下一女。2010年,她离家出走,在海宁结识了40岁的曾某,两人同居并生下儿子。

  刘某交代,事发当天上午8点,曾某已外出打工,自己正在睡觉。此时孩子哭了,“他可能是饿了,就爬到我的身边讨吃的。”

  这让刘某火冒三丈,“凌晨孩子哭,吵醒了我,我和老公吵了一架,气得一肚子的火。早上醒来,我牙龈肿痛,想到老公不关心自己,也不好好带儿子,就一时冲动发泄在儿子身上。”

  刘某脑袋一热,拎起孩子就向地面摔去……

  连续三次之后,躺在地上的孩子没了声音,“(这时)我的心情才好起来。我把他抱到床上,他一动不动,我以为他终于变乖了,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刘某平时好吃懒做

  稍不顺心就殴打孩子

  对亲生儿如此残忍,刘某是个怎样的人?法庭上,公诉人宣读了亲属和邻居的证言。

  张某是刘某的邻居,她说曾亲眼三次看到刘某打儿子:一次是刘某一脚将小孩从床上踹到床下,一次是摔小孩,最后一次是看到刘某用手打孩子屁股,打了很久。

  曾某的弟媳说,刘某整日在家好吃懒做,什么都不干,“要是稍有点事让她不顺心,她要不就打孩子出气,要不就跟曾某吵。”

  恶母是否精神有问题?

  检方:她具备完全刑事能力

  庭上,公诉人指控刘某犯有故意伤害罪和重婚罪,并向法庭递交了一份司法鉴定:刘某除有哮喘病外,没有其他重大躯体疾病及精神病史,具备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庭审结束后,刘某接受了记者采访:“我当时是一时冲动,很后悔,没有尽到当母亲的责任。”

  而曾某则对记者说,“我不会原谅她,希望法庭能重判。” 本报通讯员 海薇 海飞

  本报驻嘉兴记者 黄娜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9/04/content_2309413.htm?div=-1 report 1424 孩子哭闹令她心烦意乱生母将18个月大的儿子活活摔死经司法鉴定她并无精神疾病,孩子父亲请求法庭重判本报讯昨天上午9点,28岁的云南籍女子刘某被带上海宁法院被告人席
(责任编辑:UN63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