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女司机驾车失控 老太护孩子被撞身亡(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温州女司机驾车失控 6旬老太护孩子被撞身亡/图

  温州网讯一辆失控的路虎越野车连撞两车后,又冲向一辆宝马车。这时,沈阿婆带着6岁男孩正好经过,眼看躲闪不及,阿婆用身体护住了孩子……

  昨日上午8时10分许,这一幕发生在市区飞霞南路建行大楼前。

  事发后,男孩并无大碍,但阿婆重伤不治身亡。

  男孩是沈阿婆邻居家的孩子。再过几天,沈阿婆就要过59岁的生日了。

  阿婆被撞后仍紧紧抱住男孩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伤者和肇事司机已被送往医院。在事发现场,肇事车前的地面上有一摊血迹,血迹附近散落着汽车零部件,而一只红色小书包和黄色手提袋格外显眼。路虎车前部受损严重,车身部分受损;被撞的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提起事发经过,在附近开杂货店的邓女士说,当时听见一声巨响,她探头一看,发现一辆路虎越野车先是撞上一辆红色轿车,后来又撞上一辆银灰色轿车,随后向一辆宝马车冲去,这时有一位阿婆带着孩子经过,躲闪不及被顶向另一辆车,夹在两车之间不能动弹。

  事发后,大家赶紧上前帮忙,将路虎车推开,救出了沈阿婆和孩子。当时阿婆紧紧抱住孩子,孩子看上去没什么大碍,但阿婆倒地不起,伤势较重。大家赶紧报了警。

  阿婆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说,阿婆送来时,她的胸腔由于遭受严重撞击而塌陷,内脏严重受损,呼吸和心跳也已停止,经抢救无效身亡。男孩基本无大碍,仅左臀部擦伤。

  面对沈阿婆去世的消息,家属沉浸在悲痛中。

  沈阿婆今年58周岁,家住市区蒲鞋市,被救下来的男孩是她邻居家的孩子。沈阿婆的妹妹沈女士说,姐姐很喜欢小孩子,见邻居家小孩可爱,便提出帮忙照顾。“姐姐平时为人很好,多次在外面做义工。几天前,她还邀请我们一家人在中秋节时前去做客,没想到……”沈女士有些哽咽。

  沈女士说,邻居一家在事发后去了医院看望,对姐姐的去世他们也很伤心。听他们说,事发前,沈阿婆正带着孩子去幼儿园,谁知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初步判断是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温州交警二大队一中队经办民警介绍,经过现场勘查,他们按照程序带肇事司机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了解,肇事司机姓倪,今年49岁,瓯海人。

  据肇事司机称,她在事发地点附近开店,事发前她从附近车库开车出来,车库出口是一上坡,等车到了平地后,她想踩刹车减速,但此时车辆失去了控制,先后撞上两辆车,随后又向一辆黑色轿车撞去,等车停下后,她发现老人和孩子已经在车下了,她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经交警初步判断,可能是肇事司机到平地上后想踩刹车,混乱中踩到油门,于是车子失控发生悲剧。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3/09/04/21776519.html report 1584 温州网讯一辆失控的路虎越野车连撞两车后,又冲向一辆宝马车。这时,沈阿婆带着6岁男孩正好经过,眼看躲闪不及,阿婆用身体护住了孩子……昨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温州女司机驾车失控 6旬老太护孩子被撞身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