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岁女童22楼坠亡:父母连哭带喊 奶奶情绪失控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好好的孩子就这么没了,真可惜。”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丰台区看丹桥附近新华街七里一名1岁多的女童从22楼坠亡。邻居称,事发时只有孩子奶奶在家照顾孩子,父母事后才回到家中。至截稿时,女童家属仍在派出所接受讯问。记者从民警处获悉,经现场调查,已排除刑事犯罪嫌疑,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6点左右,记者赶到新华街七里12号楼,楼门前几名居民仍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惨剧。“‘啪’的一声,感觉一个白影落在天台上,我一开始以为那是个小猫呢,后来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个孩子。”据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大约是下午3点半,一女童从楼上掉到两个楼中间的平台上。

  记者来到这个天台下,目测天台大概距地面3米左右,是连接12号楼和13号楼的一个平台。“我从家里看见那孩子穿着粉色花格上衣,一条白色小短裤,脸朝下趴着,小手和小腿都耷拉着,感觉孩子当时就没了。”另一名居民王女士称。

  王女士称,她见状后赶紧下楼,只见一名60来岁的老人正在草地上一边哭一边东张西望,好像在找东西。“就见她哭着喊‘宝贝、宝贝’,这才知道她是在找孩子。我和她说,刚刚有个孩子掉到平台上了,她立刻想跑过去,但跑了两步就跪在地上大哭起来。”王女士称,后来听邻居说,老人就是孩子奶奶,女童1岁8个月大,“她是新搬来的,之前见过她推着小车带着孩子在楼下玩,可怜啊,白发人送黑发人。”

  王女士说,孩子奶奶已经情绪失控,当时是小区里其他居民帮着报警的。“警察、120急救、消防员很快就都赶到现场,把孩子从天台上抱下来,盖上白布拉走了。当时她奶奶已经崩溃了,警察给孩子父母打了电话后,就带着老人去了派出所。”

  下午4点多,有居民见到一30岁左右男子,一边哭着一边往天台上爬,嘴里还喊着“孩子!孩子!”“应该是孩子的父亲,后来也被民警带走了。”一名居民称,这家住户住在22层。记者到楼上敲门,不见有人应门。

  记者在楼下发现,22层住户都没有安装防护网,一个开着的窗户外也没有护栏。记者从现场民警处获悉,经现场调查,已排除刑事犯罪嫌疑。至于女童坠楼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09/05/content_245143.htm report 1115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好好的孩子就这么没了,真可惜。”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丰台区看丹桥附近新华街七里一名1岁多的女童从22楼坠亡。邻居称,事发时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1岁女童22楼坠下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