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贩婴团伙用编织袋装4女婴 险将孩子抛下桥(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权军
警方成功解救4名被拐女婴。
警方成功解救4名被拐女婴。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广元

  运送婴儿

  两名婴儿被装入红蓝相间的塑料编织袋中,为防止幼小生命发生窒息,嫌疑人还在编织袋上打了几个孔通气。另外两名婴儿身上均裹着破烂的衣物,静静地躺在座位上。

  3日,广元市警方在川陕咽喉棋盘关破获了一起团伙拐卖婴儿的案件,并成功解救出4名出生仅一周的女婴。经广元市中心医院检查,4名婴儿的生命体征正常。昨日,两名嫌疑人已被押解回原籍,警方目前正着力寻找4名女婴的父母。

  嫌犯准备将婴儿抛下大桥

  3日,广元警方在棋盘关收费站排查过往车辆,发现一辆可疑越野轿车。广元市刑警支队获悉情况后,立即行动,在棋盘关收费站布下重点警力。据广元市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凡介绍,3日下午1时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驾驶着越野车准备从棋盘关出川,该车过关前降低车速,一女子还不停地将头伸出车窗外张望。

  当该越野车在距棋盘关收费站近1公里的公路桥时,犯罪嫌疑人发现前方情况不对,他们准备将后排座位上的4名婴儿抛下大桥,但被及时赶到的警察阻止,警方迅速将两名嫌疑人制伏。警方在车内发现,两名婴儿被装入红蓝相间的塑料编织袋中,为防止幼小生命发生窒息,嫌疑人还在编织袋上打了几个孔通气。另外两名婴儿身上均裹着破烂的衣物,静静地躺在座位上。

  “抓捕过程中,4名婴儿都没有哭闹,被嫌疑人长途运输,也未给她们吃任何东西。”杨凡说,4名婴儿随后被送往广元市中心医院救治。

  4名婴儿都是刚刚出生

  3日下午6时左右,广元市中心医院儿科医生为这4名婴儿做了常规检查,所幸一切正常。不过4名婴儿的脐带均未完全干掉,已腐烂,发出阵阵臭味。该院医生判断,4名婴儿都是刚刚出生3至7天时间的女婴。由于孩子的出生时间短,又经过长途颠簸,送到医院时已无力哭闹。医生进行了消毒等处理后,将她们送往高危新生儿室。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4名女婴,女婴们个个都是红扑扑的脸蛋,躺在育婴箱内呼呼大睡,完全不知自己刚刚经过一场劫难。据护士介绍,这几名女婴的生命体征正常,且夜里已吃过几次奶。

  警方在紧张办案之余,也没有忘记为几个小家伙添置一些衣物。昨天,警察为4名女婴买来了尿不湿、衣服和奶粉,“这下小家伙们能吃得饱饱的,干干净净地回家见父母了。”

  昨日下午1时07分,4名女婴已全部安全出院,并由警方护送回原籍,帮助其寻找各自的父母。至于4名女婴来自何地,以及是否是被盗卖至此等其他情况,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不宜透露。

  两疑犯已被押解回原籍调查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被抓捕的两名拐卖女婴的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原籍。两名犯罪嫌疑人系一男一女,年龄均在30多岁,男子身体较胖,皮肤黝黑。在整个押解过程中,两名嫌疑人均没说话。

  杨凡向记者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外地人,且属于团伙作案,警方已掌握了其犯罪事实,他们将被押解回原籍,接受当地警方调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赵权军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905/144606.shtml report 2100 警方成功解救4名被拐女婴。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广元运送婴儿两名婴儿被装入红蓝相间的塑料编织袋中,为防止幼小生命发生窒息,嫌疑人还在编织袋上打了几个孔通气。另外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收费站前4名女婴险被扔下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