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患感冒私人诊所输液后丧命 医生锁门逃离

来源:中国江苏网

  9月1日,41岁的鲁山县居民王纳新因患感冒,连续两天在一家无证黑诊所输液后死亡。事发后,该诊所夫妻两人关门逃离。附近众多居民反映,该诊所已经在此经营了十余年。

  王纳新死亡的第二天下午,鲁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决定对该非法行医黑诊所立案侦查。王纳新家人认为,让一个无证黑诊所经营十余年没有取缔,是卫生监督部门的失职。

  小感冒私人诊所输液后丧命

  9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王纳新的家中,由于该诊所负责人已关门逃离,王纳新的尸体被暂时用恒温棺保存着,正等待公安机关和卫生部门的查处结果。

  记者了解到,今年41岁的王纳新,是鲁山县农业局的一名职工。出事之前,未发现王纳新有任何健康问题。据王纳新的妻子回忆,8月30日,王纳新因感冒连续两天到“康复诊所”输液,一次输完3瓶先锋霉素药液回家。

  9月1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王纳新妻子发现丈夫躺在客厅沙发上并且身体发凉,120医护人员赶到检查后,确认王纳新已经死亡多时。王纳新妻子拨打110报警。

  卫生监督部门证实该诊所系黑诊所

  事发后,王纳新妻子和家人来到“康复诊所”,发现诊所“医生”马正会、“护士”梁艳丽夫妇,已经闻讯锁门逃离。王纳新家人随即向鲁山县卫生局反映情况,后鲁山县卫生监督所答复:“康复诊所”属于无证黑诊所,从业人员马正会、梁艳丽两人都没有行医资格。此前卫生监督部门曾两次对该诊所查处。

  9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鲁山县四街的“康复诊所”,此时“康复诊所”的两间门面房早已铁门紧闭。周围邻居介绍,这个诊所已经在这里经营十余年了。

  记者在鲁山县卫生监督所得到证实,县卫生监督部门曾经多次对“康复诊所”进行查处,2011年5月、2012年5月责令其关停。

  鲁山县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

  已经被责令关停的无证黑诊所,为何能长达十余年非法行医?刚上任一个多月的鲁山县卫生监督所王亚超所长承认存在的事实,但同时他向记者解释“卫生监督部门人员少,想把小诊所查过来不现实”。

  9月2日下午,鲁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向记者通报,已立案调查此事。王纳新的家人认为鲁山县卫生监督部门应承担失职失责责任,但直到9月3日,鲁山县卫生局未有任何答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09/05/018483953.shtml report 1199 9月1日,41岁的鲁山县居民王纳新因患感冒,连续两天在一家无证黑诊所输液后死亡。事发后,该诊所夫妻两人关门逃离。附近众多居民反映,该诊所已经在此经营了十余年。王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男子患感冒私人诊所输液后丧命 医生锁门逃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