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联社:柯达“卷土重来” 将推可弯折触摸屏

来源:参考消息
佩雷斯在柯达公司位于罗切斯特的总部里接受采访
佩雷斯在柯达公司位于罗切斯特的总部里接受采访

  参考消息网9月5日报道

  外媒称,柯达公司3日结束了破产保护,以一个很不同于老公司的形象再度出现。

  据美联社9月3日报道,令柯达公司一举成名的相机和胶卷已不在,公司希望用新技术来取代它们的位置,如智能手机用的触摸屏以及嵌有传感器的智能包装技术。

  在柯达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佩雷斯的办公桌上挂着几张描绘柯达未来的照片,其中包括柯达的超高速商用喷墨打印机Prosper Press。佩雷斯说:“想寻找一家公司在不得不经历如此难以忍受的重组还能保持创新的案例吗?找不到,但我们做到了。”

  柯达表示其旧股票3日起将作废,债权人将获得重组后公司的股票。

  新公司将保留约8500名员工,只是上世纪80年代巅峰时期14.5万名员工的一小部分。佩雷斯说,通过裁员,柯达可以集中力量对公司认为更能赚钱的业务进行研究和开发。

  报道称,重组后的公司业务被拆分为三块:包装、图文传输和多功能印刷。这三类业务都植根于柯达的商业印刷技术。

  柯达的科学家创造出用来提高分辨率的打印机、油墨和其他材料,同时增加了可打印表面的种类。这样,公司为客户提高了印刷速度,降低了成本。柯达高管称Prosper Press打印机是最能展示其印刷技术的例子之一。

  佩雷斯说,柯达公司所做的一部分重组工作就是脱离完全靠自身制造所有产品的模式。现在,公司将精力投入到自己最擅长的业务,然后寻找其他伙伴来帮助完成剩下的工作。

  公司目前在研发过程中的最大一个项目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更便宜的触摸屏。目前的触摸屏要使用一种叫铟的稀有金属,柯达想利用自己的印刷技术使用铜和银等金属替代。除了更加便宜,新技术还可以让触摸屏弯折。

  此外,柯达公司还希望利用这项技术最终实现智能包装。包含感应器的这种智能包装技术可以告诉消费者一包食物放在冰箱外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

  佩雷斯表示他很有信心,柯达公司现在的资产负债表再加上其新业务重点和新技术,将使公司在未来数年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3/0905/267268.shtml report 1404 佩雷斯在柯达公司位于罗切斯特的总部里接受采访参考消息网9月5日报道外媒称,柯达公司3日结束了破产保护,以一个很不同于老公司的形象再度出现。据美联社9月3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联社:柯达“卷土重来” 将推可弯折触摸屏(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