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某某案受害人律师:李某某庭上认错但不认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 张曦) 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还未宣判,原告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今天上午10点赴北京海淀司法局汇报该案的办理情况。田参军告诉记者,这只是一次例行汇报,希望网友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对案件过度解读。另外,对于8月29日开庭的详情,田参军透露当天李某某已当庭认错,但不认罪。

  田参军昨晚于微博透露,今天上午10点到司法局向有关领导当面汇报李某某案的办理情况。他今早9点半左右抵达海淀区司法局,11点左右出来,接受记者采访。

  对于汇报内容,田参军拒绝透露,表示这是一次例行的工作汇报。问到为何被告律师没有出席,田参军认为可能几名被告律师不归海淀区司法局管理。

  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因涉及未成年而不公开审理,8月29日庭审结束后,法院召开通报会称4名被告人的辩护人作有罪辩护,3名被告人或其法定代理人当庭道歉。部分被告人的法定代理人已经明确要对被害人进行赔偿。

  被告之一魏某的辩护律师李在珂透露,庭上除李某某外,其他四人均已认罪,此说法遭到李某某律师陈枢否认,他认为,“四名被告承认自己构成强奸罪这个不是事实,而是其四名律师认定的。”

  作为同样出庭的原告律师,田参军介绍了当天庭审的情况,“道歉是都道歉了,认罪的话要看如何理解,放在法庭审理环境下,被告人对公诉书没有意见,就可以说他认罪;至于说他的表述是认错还是认罪,这个措辞并不重要。”

  田参军称当天除李某某外,四名被告对公诉书并没发表意见,但他透露:“李某某是认错了,但他没有认罪。细节我不能说。”同时,他也证实当天李某某母亲梦鸽确实和魏某律师李在珂在庭上发生争执。

  但提到李某某方面声称要提交的“颠覆性新证据”,田参军表示庭审没看到,“从通报会看,颠覆性证据是不存在的。”

  此前,李某某律师陈枢曾表示已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魏某律师李在珂也预测此案将出现上诉情况,对此田参军说:“我只是一审获得了杨女士授权,以后她是否还继续委托我我也不知道。”

  另外,对于原告杨女士是否出院,身体状况等问题,田参军强调目前都不能披露,并称近期没有见到杨女士及其家人。

  最后,问到何时宣判,田参军也表示还没接到通知,但对案件胜诉信心蛮大。说完他多谢媒体的关心,自称有事一路小跑离去。

  作者:张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9-05/5249609.shtml report 2451 中新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张曦)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还未宣判,原告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今天上午10点赴北京海淀司法局汇报该案的办理情况。田参军告诉记者,这只是一次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李某某案受害人律师:李某某庭上认错但不认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