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踏篮球开启“实力无价”战役

来源:厂商动态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NBA巨星、布鲁克林篮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与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的续约发布会在安踏首体旗舰店内隆重举行。借发布会之际,安踏篮球隆重推出“实力无价“全新战略,加内特与安踏的续约同时也标志着KG正式成为安踏实力无价战队的首位球星。

  更令人惊喜的是,发布会现场双方共同推出了定位”国民球鞋”的售价“399”的KG4代战靴。

  实力无价战袍首秀 加内特正式加入实力无价战队

  发布会现场,安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宣布安踏篮球推出全新篮球战略“实力无价”。丁总表示:“实力无价--是安踏篮球推出的全新战略,既是加内特这样的NBA巨星在场上忘我拼搏的最佳诠释,同时也是“篮球是生命”主张的延续“。

  伴随“实力无价”篮球战略的开启,丁总与加内特共同展示了安踏实力无价战袍,宣告安踏与加内特续约的圆满成功。这同时也预示着加内特正式成为安踏“实力无价”战队的首位成员。

  “国民球鞋” 399KG4战靴劲爆亮相

  “我希望更多的篮球少年,通过我能热爱篮球,喜欢打篮球;我希望我的篮球鞋能让大家都买得起,我要告诉大家,篮球鞋不用非常昂贵,一样能有卓越的性能,优异的表现。”“我的KG4篮球鞋能伴随我征战NBA,同样也可以伴随你征战每一片户外球场,水泥球场。”发布会现场,KG如是说道。

  “实力无价的含义是指实力不是用价格来说话”,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郑捷先生,在现场表示,未来几年,安踏将和加内特一起共同肩负推广篮球大众化,实用化的使命。让更多孩子都能穿着专业的,高质量的,能买得起球鞋,在他们喜爱的篮球场上感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加内特与郑捷先生共同发布了KG4代战靴,并公布了”国民球鞋”KG4代战靴的上市售价—399元。

  KG4代战靴开创了NBA顶级球星代言战靴的新时代。在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 KG4将与KG一起再次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0905/n385959145.shtml report 2030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NBA巨星、布鲁克林篮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与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的续约发布会在安踏首体旗舰店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