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年“恐怖少管所”在美曝光 沾满孩子鲜血(图)

来源:环球时报
图片说明:调查人员在坟墓中发现遗骸。
图片说明:调查人员在坟墓中发现遗骸。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刘皓然】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玛丽安娜镇的亚瑟·G·多齐尔少年管教所在长达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一直流传着各种恐怖传说。据传,凡被送至该机构的男孩会遭到百般凌辱、虐待,不少孩子甚至在“改造”期间死于非命,因此也有媒体将该机构称为“少年集中营”。近日,随着一场全面调查的展开,这家现已被关闭的“恐怖少管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开始浮出水面。工作人员不仅发现了少管所附近的秘密坟场,还从坟场中挖掘出两具男孩的遗骸。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称,上月底,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的人类学家和法医专家组成调查小组,对这所位于玛丽安娜镇的“恐怖少管所”展开了调查。根据雷达搜索显示,少管所附近的一处区域竟然是个坟场,墓穴的数量多达50个。目前,工作小组已经从坟场挖掘出两具男性遗骸,据判断二人的年龄仅为10岁到13岁。围绕多齐尔少管所曾流传过多种让人不寒而栗的传言:即便是6岁的小孩,也要被绑到墙上遭受鞭笞,一些孩子还会遭到工作人员强暴。看守者对于逃跑者的处罚尤为残酷,他们会用镶金属的特制鞭子重打逃跑者100鞭。除了受虐,这些男孩还要服苦役,比如制作砖块和操作印刷机。

  现年63岁的罗伯特·斯特里曾在50年前因偷车被送至该少管所接受“改造”。他透露,之前的传言很多是真的。这所于1900年开办的少管所“沾满了孩子的鲜血”,在该机构死于非命的男孩多达100余人。这段让人触目惊心的经历至今还会让他感到脊背发凉。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对于自己孩子莫名其妙的死去,曾有不少家长质疑过。一位家长曾被少管所方面告知,他的孩子死于肺炎。而据知情人士说,他的孩子实际上是在逃跑时被枪杀的。此外,由于少管所开办早期,美国南方的种族歧视情况严重,少管所内白人男孩和黑人男孩被隔离看管,“神秘失踪”的男孩绝大多数也都是后者。一些家长在经历丧子之痛后,根本得不到任何合理的解释,也无法查明真相。

  2008年,包括罗伯特·斯特里在内的一群自称“白房子男孩”的少管所幸存者在网上联名发起呼吁,控告少年管教所滥施酷刑,要求佛罗里达当局对其进行调查。据称,这些人在“改造”期间,常被看管人员带至一间白色混凝土平房中施虐,“白房子男孩”的称呼就是这样来的。然而,此事因证据不足不了了之,多齐尔少管所也在2011年因经费问题被关闭。直至近日,随着受害者家属以及佛州参议员多方施压,官方才开始重查此案。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9/4327685.html report 1468 图片说明:调查人员在坟墓中发现遗骸。【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刘皓然】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玛丽安娜镇的亚瑟·G·多齐尔少年管教所在长达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一直流传着各种恐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百年“恐怖少管所”在美曝光 沾满孩子鲜血(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