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营企业在纽约广场LED屏投放“中国梦”宣传片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继国家宣传片纽约时代广场再现“中国梦”

  中国资本证券网 关心

  北京时间9月6日,一则带有中国水墨画意境的“中国梦”宣传片,现身纽约时代广场巨型LED大屏。并引发全球近百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这是继2011年中国国家宣传片之后,纽约时代广场LED第二次播放中国形象宣传片。但与上次不同的是,“中国梦”宣传片并非政府行为,而是一家民营企业自主投放的。

  据记者了解,该宣传片投放主体实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这是位于北京朝阳公园南门对面的一个地标性建筑,设计者为中国新锐建筑师马岩松,马岩松曾因设计多伦多城市地标梦露大厦,而获得多项国际建筑大奖。他在国际建筑界的地位与声望,与音乐界的朗朗相似。

  该建筑形似山形,与朝阳公园湖面互为掩映,设计理念称为中国城市山水,这一带有浓重中国色彩的建筑理念是上世纪50年代由建筑大师梁思成提出的。

  对于一个位于北京的建筑为何要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广告,有接近广告投放商的人士表示,因该项目主要为商办物业,且大部分为开发商自持,所以投放并非主要出于营销考虑。这一中国形象广告旨在表明一个立场,中国有自己的建筑梦想。

  有海外媒体称,北京的城市地标建筑几乎均为国外著名建筑大师设计,其中包括鸟巢、中央电视台、国家大剧院、三号航站楼等,其中一些设计颇具争议,媒体称中国已成为国际建筑大师的实验场。“这一方面体现出中国在建筑设计上迅速与国际接轨,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一种不自信。”有开发商高层人士表示,“但近几年,北京的一些重要地标建筑,纷纷开始采用本土新锐设计师。”除中央公园广场外,还包括北京最高楼——中国尊,该建筑由新锐建筑师吴晨设计。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纽约时代广场LED大屏上播放广告,而除少数跨国企业外,大部分企业播放广告的目的并非直接的产品营销。包括上海、青岛、苏州等城市的形象广告,以及五粮液、格力电器等企业的品牌形象广告纷纷登陆与此,以至广告圈中戏谑纽约时代广场LED已变为“中国屏”。

  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人流密集度最高的广场,每天有近50万人次在此川流不息,每年吸引超过4000万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因此广场周边的巨幅广告屏,也被称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LED广告,据记者了解,此次中国梦主题宣传片全长30秒,将在纽约时代广场每天滚动播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资本证券网 https://www.ccstock.cn/finance/hangyedongtai/2013-09-06/A1319184.html report 1596 继国家宣传片纽约时代广场再现“中国梦”中国资本证券网关心北京时间9月6日,一则带有中国水墨画意境的“中国梦”宣传片,现身纽约时代广场巨型LED大屏。并引发全球近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全球媒体再度聚焦“中国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