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外状告华裔女友骗精子 女事主:我基因更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尔文入禀吉隆坡地庭的诉讼指出,他是以结婚为前提开始这段感情,并一直都希望能与钟顺仪结婚。

  艾尔文入禀吉隆坡地庭的诉讼指出,他是以结婚为前提开始这段感情,并一直都希望能与钟顺仪结婚。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波斯尼亚藉商人艾尔文起诉马来西亚华裔女子钟顺仪(译音)的“骗精事件”峰回路转。钟顺仪(译音)4日说,她的基因比波斯尼亚籍商人艾尔文的更好,所以有关艾尔文指她完全是为了要欧洲基因,以拥有“更好的后代”是在胡言乱语。

  钟顺仪说,艾尔文经常说他的是最优越的,其实根本没有所谓优越的基因。29岁的钟顺仪,4日日上《星报》办事处接受访问。她表示已数次向警方报案,并形容艾尔文的官司是“一个玩笑”及“出乎意料之外”的。虽然她声称是名企业界人士,有良好教育背景,不过却无意透露更进一步详情。

  “恫言毁灭我的生活”

  钟顺仪说,她不是唯一遭艾尔文折磨的女人,她发现艾尔文多年前也折磨已离婚改嫁的妻子。

  她说,艾尔文刚刚认识她时,告诉她的是另一个故事。“他说其前妻对他做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哪是一个伤心的故事,我同情他,还给他钱,及把车子借了给他。”

  钟顺仪说,艾尔文曾有犯罪记录,也曾因为非礼罪被关进监牢。她说,她多次要逃脱遭他折磨的生活,不过他都不放过她。“他曾恐吓如果我离开他,他将毁灭我的生活。我没想到不见他一年后,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被打后禁接触亲友

  钟顺仪承认和艾尔文的关系,根据她说,两人于2008年在一家酒店相识。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他给我带来了心理及生理上的折磨。他会动手打我,及不让我跟认识的人接触,直到我的伤势痊愈,以便没有人看到我的伤势。”

  钟顺仪指出,艾尔文让他觉得受到如此的对待是正常的,他也确保她的家人和朋友都无法跟她接触,那么她就“求助无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9-06/5253732.shtml report 1369 艾尔文入禀吉隆坡地庭的诉讼指出,他是以结婚为前提开始这段感情,并一直都希望能与钟顺仪结婚。中新网9月6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波斯尼亚藉商人艾尔文起诉马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老外状告华裔女友骗精子 女事主:我基因更好(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