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3岁男孩深夜坠6楼身亡 生前系学校合唱团主唱

来源:现代金报
北仑隆顺花园,男孩从顶楼窗口(画圈处)坠落
北仑隆顺花园,男孩从顶楼窗口(画圈处)坠落

  昨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北仑一男孩深夜梦游跳窗自杀,一时间网友唏嘘不已。记者从事发现场了解到,男孩家住六楼,凌晨两点多被发现时已经死亡。据邻居称,男孩家庭很和睦,梦游之说不靠谱,为何跳窗是个谜。目前,北仑警方已经排除他杀。

  记者 孙波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男孩深夜从6楼坠下身亡

  昨天凌晨3点,网友“水木水木87”在新浪微博上称:刚喂完奶,就听到小区楼下惊天动地的哭喊声,以为两口子吵架,那哭声太凄惨了。后来救护车、警车都来了,貌似是一小孩坠楼了。听说是小孩梦游直接跳窗。是男孩,十几岁的样子。

  孩子为什么会坠楼,真是梦游所致吗?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北仑新碶隆顺花园4号楼。楼下水泥地上,血迹已被清洗,附近居民都围在这里议论着。

  何女士就住在跳窗男孩家楼下,当天凌晨两点多,她正在床上睡觉,突然听到楼梯口出现哭吵声,听声音是一女子一边哭一边跑下楼。开始以为是夫妻俩吵架,之后开窗一看,女子抱着孩子哭泣。之后有人说赶快报警,原来楼上小孩跳楼了。

  附近居民高先生说,他被男孩妈妈的哭吵声惊醒,下来看时,发现这位妈妈瘫坐在地上,抱着孩子一直哭。孩子下巴部位有一道口子,地上有血,但不多。后来医生来了,确定当场死亡。但为了安慰孩子妈妈,就将孩子送到医院了。

  邻居说这孩子很听话的

  小区保安贺师傅是最先发现孩子的人。

  从晚上10点开始,贺师傅就在小区巡逻,主要是防小偷。凌晨两点多时,4号楼下有不明物。快要靠近时,贺师傅用手电筒照了照,但还是分不出是人还是模特。发现不妙后,他用对讲机让另一名保安来现场。确认是孩子,贺师傅叫了几声,孩子没答应,感觉不妙,贺师傅赶忙报警。

  贺师傅是凌晨2点28分报警的,等他将警察领到事发地时,孩子妈妈已经在了。她抱着孩子瘫坐在地上哭着,甚是伤心。哭声传遍小区,附近很多居民都来安慰。贺师傅说,孩子妈妈是怎么发现的他也不清楚。

  从附近居民口中得知,孩子姓展,13岁,今年刚上初二。家里有爸爸、妈妈、奶奶,事发当晚,他和奶奶聊到了10点钟,后来一人在房间睡觉,不知为何会跳窗。

  有居民说,因为这家人都挺好的,孩子也听话,没理由跳楼啊,是不是梦游或者玩电脑入迷造成的。

  楼下住户张先生说,孩子死得很可惜,大家现在都不知道真正原因,梦游之说不靠谱。也许只有孩子父母知道。

  父母想来想去找不到原因

  记者采访中得知,当晚10点多男孩父母回家后,看到孩子在床上睡觉。等凌晨两点多,妈妈起来上厕所时,看到孩子灯还亮着,打开门,发现孩子不在床上,而窗户打开着。妈妈从窗户向下看去,发现下面有人,知道出事了。于是情绪失控,哭着向楼下跑去。男孩就读北仑长江中学,是学校合唱团主唱,平时性格开朗,对于这次坠楼,同学都感到震惊。

  孩子为何会跳窗?父母也很难理解,思来想去找不到原因。

  警方通报:六日凌晨二点四十三分,新碶派出所接到报警,隆顺花园一名男孩跳楼。经调查,男孩展某,十三岁,某初中学生。当晚从自家六楼跳下,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确认排除他杀,家属无异议。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9/07/content_251163.htm?div=-1 report 1874 北仑隆顺花园,男孩从顶楼窗口(画圈处)坠落昨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北仑一男孩深夜梦游跳窗自杀,一时间网友唏嘘不已。记者从事发现场了解到,男孩家住六楼,凌晨两点多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他是学校合唱团主唱 为何深夜跳窗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