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浙江桐乡个体户遭数十城管围殴 肋骨被打断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周竟

  据新华社9月6日电(记者 周竟)4日有网民发微博称,当天浙江桐乡市城管暴力执法,几十名城管围殴一名个体户,造成其重伤,并上传有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引来网民关注。桐乡方面回应事情还在调查中。

  4日,网民“Butterfly-MK”发多条求助微博,她称她的父亲—一家粮油蔬菜店店主被桐乡崇福城管几十人围殴,受伤严重,在医院抢救。后又称,父亲一根肋骨被打断,两只耳朵被打出血,不能行动,其母亲和弟弟也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她还发布了一段长为2分17秒的视频作为证据。

  记者在这段视频中看到,有十余名穿着城管服装的人员与一名黑衣男子在争执,城管把黑衣男子从屋内拽到门前,中间存在推搡、脚踢等行为。视频中,城管还踢倒了数个蔬菜筐,屋内一片狼藉。

  记者就此事向桐乡方面求证。桐乡市政府新闻办提供了一份事件的情况说明。说明称,事发的粮油蔬菜店长期存在越门经营现象,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崇福城管执法分局队员曾多次进行劝说教育,且在9月1日、2日、3日连续三天上门做工作。9月4日8时许,崇福城管执法分局崇德分队队员对该区域乱设摊和越门经营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在工作人员对越门经营的物品依法采取暂扣措施的过程中,该店主拒绝在《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上签字,并与队员发生冲突,冲突过程中李某摔倒在地,多名城管队员也不同程度受伤。

  对于李某受伤情况,桐乡方面称,经过当地医院诊断,李某1根肋骨(第11根)发生骨裂,系轻微伤,现病情稳定。

  对于官方的说法,网民“Butterfly-MK”再发微博称,当天他们并未越门经营,城管直接进店“打砸”。桐乡方面称,该事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9/07/content_251164.htm?div=-1 report 884 据新华社9月6日电(记者周竟)4日有网民发微博称,当天浙江桐乡市城管暴力执法,几十名城管围殴一名个体户,造成其重伤,并上传有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引来网民关注。桐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网传桐乡数十城管围殴个体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