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非诚勿扰“非洲公主”遭抢亲 男子秀热舞掏玫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非洲公主”小德
“非洲公主”小德

  本周六晚《非诚勿扰》,“非洲公主”小德成为了场上当之无愧的主角。先是一位帅气舞蹈老师专为她而来,火辣献舞大胆告白,甚至径直冲上前去要当场“抢亲”,看得全场目瞪口呆。同时还有一位专门研究香水的中科院博士后登场,独特的气质令女嘉宾们对他怜爱不已,而他的心动女生也正是小德。

  舞蹈老师欲“抢亲”惊全场

  帅气时尚的北京男孩隋如意出场就24盏灯全亮,自十三岁开始学习舞蹈,爵士、嘻哈、韩舞、钢管样样精通,目前正是一名舞蹈老师。现场与19号女生张镁妍搭档大秀热舞,经过两次悲催的恋爱,隋如意多次面对爱情缘分望而却步,直到在《非诚勿扰》看到“非洲公主”小德,心中才再燃爱火。隋如意还为小德编了一支火辣热舞,一边跳着一边掏出一支玫瑰,随后竟然径直冲向前去,硬要把小德从台上拉下来。见状主持人孟非赶忙大呼,“哎,等一等,我们这不允许抢亲啊!”场下观众也都被他突然其来的举动惊呆了。小德却并不介意,反而一脸感动道,“当他靠近我的时候,我看到他的手都在抖,而且不敢正眼看我,好像还在流泪。我能感觉到,他是真心喜欢我的。”小德会否为他把灯留到最后?这场告白最终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呢?

  全才博士后钟爱研究香水

  今年32岁的王雪莹人如其名,虽是男儿身却长得文静秀气。在他出生之前姐姐不幸夭折,父母便把名字给了他,算作对姐姐的一种回忆。在台上,王雪莹总是一脸无辜,讲话慢声细语,令众女嘉宾对他怜爱不已。身为中科院博士后,却对香水情有独钟。正在研制一种调制香水的机器,可以让每个普通人都用自己的双手去调出各自心仪的味道。另外他还是一名政府战略学者,主要从事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战略研究。而且还擅长绘画、写推理小说,堪称全才。而王雪莹的感情经历也颇为离奇,竟然和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儿谈了长达两年的网恋,而他连对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听此,全场立马掀起热议。宁财神分析道,“在网恋中如果一开始没有第一时间交换照片的话,后面可能会把对方过度美化,等互相不断把对方美化到一定程度后,最害怕见光死。”而他的心动女生,正是台上的“非洲公主”小德。此次前来,他还专门为小德调制了一款香水。而他独有的气质和洋溢着浓浓爱意的香水味最终能否打动小德芳心呢?看了节目才有答案呢。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07/content_101282.htm?div=-1 report 1367 “非洲公主”小德本周六晚《非诚勿扰》,“非洲公主”小德成为了场上当之无愧的主角。先是一位帅气舞蹈老师专为她而来,火辣献舞大胆告白,甚至径直冲上前去要当场“抢亲”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非洲公主”遭遇“抢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