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2013大选投票开始(图)

来源:人民网
选民在甘加林中心投票站内填写选票和投票。宇文纯英 摄
选民在甘加林中心投票站内填写选票和投票。宇文纯英 摄
选民前往甘加林中心投票站,准备投票。宇文纯英 摄
选民前往甘加林中心投票站,准备投票。宇文纯英 摄

选民在邦纳投票站排队投票。宇文纯英 摄
选民在邦纳投票站排队投票。宇文纯英 摄

  人民网堪培拉9月7日电(记者 李景卫 实习生 李璐、吴玉童)澳大利亚2013大选投票于7日8时开始在全国150个选区展开,约1470万选民参加投票,以决定是否由陆克文继续执政,还是托尼-艾伯特担任澳大利亚第28任总理。

  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甘加林中心和邦纳投票站,选民陆续前来排队投票。当记者问一位名为戴安妮-哈克斯的选民哪个政党会在本次大选中获胜时,她说,托尼-艾伯特领导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联盟党)将会获胜,因为民众需要一个稳定的政府,需要一个致力于发展经济的政府。

  一位名叫安娜?罗斯的选民在回答“如何评价艾伯特有关亚洲优先的政策主张”时说:“亚洲优先政策主张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至关重要。作为亚洲的近邻,澳大利亚的发展离不开亚洲。我们与亚洲不但有密切的经贸关系,在环境保护、科技、教育、文化方面也有很多合作。”罗斯女士介绍说,她毕业于悉尼大学,主修亚洲研究,现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从事气候变化教学工作。她对亚洲充满感情,希望与中国等亚洲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你希望新政府采取什么样的对华政策呢?”西蒙?谢克选民回答说:“我认为,新政府将会采取更加积极的对华政策。澳大利亚的任何政党执政都改变不起这一政策走向。”但他同时说:“如果陆克文执政,这一政策可能执行得更好。”

  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数据显示,共1717名候选人参加此次角逐,比2010年大选增长43%,其中529名候选人角逐空缺的40个参议院席位;1188名候选人竞争150个众议院席位。

  投票将于当天18时结束,计票结果可望当晚公布。获得众议院半数以上议席的政党即赢得大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907/c1002-22839396.html report 2437 选民在甘加林中心投票站内填写选票和投票。宇文纯英摄选民前往甘加林中心投票站,准备投票。宇文纯英摄选民在邦纳投票站排队投票。宇文纯英摄人民网堪培拉9月7日电(记者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澳大利亚2013大选投票开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