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醇逸携妻紧锣密鼓华埠拜票 备战纽约市长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距离9月10日星期二的美国纽约市长竞选党内初选日越来越近,作为竞选人中的唯一华裔,刘醇逸和太太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拜票活动。刘醇逸在现场和所有的社团朋友积极互动,刘醇逸的太太李迪仪也在选战接近尾声的最后关头再次现身,为先生打气。

  6日下午3点,刘醇逸协同太太和团队一起来到了位于纽约华埠地威臣街的龙冈亲义公所,公所主席之一赵羡明率先发言,呼吁在座的各位一定要为刘醇逸竞选出力打气,务必让各位协同亲属和朋友在10日为他投出宝贵的一票,让他成为纽约华人的第一骄傲。刘醇逸在龙冈亲义公所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自己以姓刘作为骄傲,刘是中华大姓,作为华裔希望自己能在10日创造历史,但是需要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和投票。

  在此之后,刘醇逸和李迪仪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三江公所和中华总商会,当面拜票,三江公所主席傅先清表示,当天到场支持刘醇逸的会员们来自纽约市五大区,很多都是从史坦顿岛赶来见刘醇逸一面,而他们也会在9月10日,发动家人亲属一起前往投票处为刘醇逸竞选市长的初选投出宝贵的一票。刘醇逸在现场和在座的各位用中文打招呼,拉近了和会员们的距离感。李迪仪在公所发表讲话,称刘醇逸若当选市长不仅仅是华人社区的胜利,而是整个纽约的胜利,自己工作很忙,但是没有放弃对刘醇逸竞选的支持,希望大家支持自己的丈夫。

  当天在华埠拜票的最后一站,是位于孔子大厦的中华总商会,除了许多孔子大厦的居民们参加了当天的活动,许多社区积极人士、华人政治界活跃者刘毛淑卿,华人善终会创办人陈麦洁明、中华公所前任主席陈玉驹等纷纷到场支持。刘毛淑卿在现场用中英文发表讲话,称作为华人,一定要帮助刘醇逸在纽约创造历史,华人来到美国吃了很多苦,就是为了自己的子子孙孙能够幸福快乐,而刘醇逸是最了解我们的文化,最了解华人的疾苦的,大家一定要支持他。

  陈麦洁明也在当天发表了令人感动的讲话,她说,自己若是刘醇逸的太太,一定会非常心疼丈夫这么辛苦的竞选,可能想说“亲爱的,这么辛苦,不要选了。但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刘醇逸为了创造历史才这么辛苦,这一路布满艰辛,所以大家一定要帮他,助他一臂之力。(作者:邓姝嫚)

  作者:邓姝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9-07/5257712.shtml report 1072 中新网9月7日电据美国《侨报》消息,距离9月10日星期二的美国纽约市长竞选党内初选日越来越近,作为竞选人中的唯一华裔,刘醇逸和太太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拜票活动。刘醇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刘醇逸携夫人紧锣密鼓华埠拜票 备战纽约市长选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