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越南北部暴雨成灾 已致至少21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7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越南北部最近3天因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导致至少21人死亡。

  越南防洪抗风中央委员会6日介绍,在越南北部老街省,主要因为山体滑坡摧毁一中学教师宿舍,已有9人死亡;莱州和太原省因山洪和山体滑坡也各造成3人死亡;同在越南北部山区的奠边、谅山、河江和山萝省总计有6人因暴雨成灾死亡。


  越南防洪抗风中央委员会报告说,越南北部暴雨另造成16人受伤;暴雨还摧毁了60多座房屋和1700多公顷农田,破坏了许多水利设施并造成北部公路多处被阻断。

  另外,越南通讯社6日下午报道,老街省文盘县明良乡一非法金矿开采区5日发生严重山体滑坡事故,正在这里进行非法采金活动的数十个人被埋。

  文盘县的医院已经接收了12名受伤人员,这些男性采金者年龄在16岁至40岁之间。

  据悉,山体滑坡发生之前,很多人在这里进行采金活动。因此,越南北部连日暴雨造成的伤亡人数可能将进一步上升。

  越南防洪抗风中央委员会5日警告,未来几天越南北部将持续发生暴雨,并要求各有关机构迅速应对灾害、帮助当地居民稳定生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907/c1002-22841500.html report 1931 人民网9月7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越南北部最近3天因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导致至少21人死亡。越南防洪抗风中央委员会6日介绍,在越南北部老街省,主要因为山体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外媒:越南北部暴雨成灾 已致至少21人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