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省高院法警就违停撕交警罚单致歉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海口一警察路边违法停车被交警处罚 怒骂撕罚单”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9月6日晚,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获悉,涉事人员为海南省高院法警总队民警。

  晨报综合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海口一警察路边违法停车被交警处罚 怒骂撕罚单”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9月6日晚,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获悉,涉事人员为海南省高院法警总队民警。

  据海口市交警支队通报,9月4日上午10点左右,车牌号码为琼AL5357的蓝色马自达小汽车在海口市琼山区振发路违法停车被琼山交警拍照,经海口市交警支队对该违停行为的调查,证实当时驾驶琼AL5357蓝色马自达小汽车的驾驶人为李勇志,男,工作单位为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民警。

  据了解,李勇志当日在海南省高院立案大厅值班,在正常履行公务,但没有按照规定把车停放在指定位置,造成违法停车被拍照的事实,同时李勇志承认当场将违法停车通知书予以撕掉丢在违停现场,并向广大市民表示深深的歉意。

  目前,海口交警将对其违停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并将相关情况反馈驾驶人所属单位。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09/08/content_245728.htm report 2068 晨报综合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海口一警察路边违法停车被交警处罚怒骂撕罚单”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9月6日晚,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获悉,涉事人员为海南省高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