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女停车被阻踹保安下体续:称自己谁都不怕

来源:人民网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9月6日,甘肃省人民医院保安陈先生因为阻止一女子将车停放在应急通道而遭到女子暴打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本报报道。许多网友在谴责该女子暴行的同时,对于当时目睹暴行却视而不见的警车上的人员更是感到气愤。

  7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在时隔一天之后,该女子竟找到陈先生所在的物业公司,声称要状告该物业公司, 让他们“小心点”。

  被打保安:保安职业应当得到尊重

  7日下午,记者从陈先生同事处了解到,截至目前为止,陈先生受伤部位依然未能消肿,而面对此次遭遇,躺在病床上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在一家酒店做保洁工作,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力不从心,就应聘做了保安,但是谁想到,从事这份工作仅仅一个月,居然碰到了这样的事情!”

  据了解,陈先生有三个子女,均在外做生意。由于家庭条件还算可以,子女们曾多次劝他不要出去干活,应在家养老。然而,陈先生觉得出去找份工作干干,既能打发时间,还能给别人带来方便,于是不顾儿女们的劝阻,应聘了一份保安的工作,却不曾想遭此侮辱。

  “我希望能通过我的遭遇,告诉人们,保安这一职业应该得到尊重,同时希望不要对保安这个群体有误解和偏见。”陈先生说。

  奥迪女:声称要告保安所在物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陈先生来自兰州新起点物业有限公司。在陈先生被打时,该公司一位女主管赶到现场试图阻止奥迪女的暴行时,却遭到威胁:“小心我弄死你!”而更让人气愤的是,7日中午,该女子再次来到了兰州新起点物业有限公司办公地点,大闹该公司。据物业公司的孔经理介绍,该女子来到公司后,不但没有一点商量解决此事的意思,反而一再质问公司是如何管理保安的,同时声称自己谁都不怕,表示要状告物业公司。

  就此,孔经理表示,在此次公司保安被打的整个过程中,不但有大量的目击证人,医院的监控也拍得非常清楚,谁是谁非一目了然。目前,被打保安尚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公司也将全力配合警方和医院方面的调查,希望尽早还被打保安一个公道。

  网友:“警车”视而不见令人心寒

  本报的报道经众多主流网站转载后,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截至7日下午4时,记者发现仅仅参与评论的网友就已超过4万之多,而在微博上,参与转发和评论此事的博友更是无数。

  通过这些评论记者不难发现,许多网友在对该女子的暴行进行谴责的同时,也将目光聚焦在了当时路过事发地点,但未曾停车调停事件的一辆警车身上。

  网友评论摘选

  网友@80后劉氓兔:关键是那辆警车,该怎么评价呢?我们纳税人的钱都花在哪里了!

  网友@流沙岁月:这个心狠手辣的女人凭什么如此疯狂?她和她的两个帮凶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网友@漫不经心:社会在进步,她的素质呢?可悲!

  江苏网友:物质生活上了一大步,道德和素质也要相匹配,所以这就需要着力加大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公民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b.people.com.cn/n/2013/0908/c192237-19481347-3.html report 1766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9月6日,甘肃省人民医院保安陈先生因为阻止一女子将车停放在应急通道而遭到女子暴打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本报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奥迪女”称谁都不怕要告保安所在物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