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盗窃团伙夜袭8间店铺搬走保险柜 月饼也不放过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去愚 实习生 朱逸蕾 昨日凌晨4时前后,一个盗窃团伙席卷了广州白云大道南8间汽车店铺,撬开卷闸门后,搬走保险柜、电脑等财物。白云警方随后立案调查。

  8店被撬门

  白云大道南多汽车店铺,1075号的一间店铺销售客车。昨日早晨6时40分,区域经理王先生来后发现,卷闸门洞开,被撬起了约1米高。“我凌晨2点离开,小偷应是此后进来的。”该店隔壁一家公司有保安24小时值班,一名负责安保人员称,凌晨3时40分许,他看见一辆小面包车停在两间被盗店铺门口,“还以为是员工回来拿东西”。

  从1075号往南,共有8间店铺的卷闸门被撬。其中一店铺里的相机、两条中华烟、两台电脑和放在2楼的4箱洋酒不见了。“每箱4支,每支2000多元,是总公司准备送给客户的中秋节礼物。”该店铺负责人说。还有一家店铺除了一台电脑,38袋月饼也被搬走了。1073号有一家叉车公司的店铺,门口停几辆黄色校车。总经理裴先生称,前晚校车厂家的员工送车过来后,在车下打地铺睡觉。“他们说自己当时睡着了,没有听见有人撬门。”同样睡着的还有这家叉车公司的5名员工,他们睡在二楼的阁楼里。

  盗窃案频发

  一家被盗的客车公司经理赵先生表示,这里的治安状况很差,从2006年公司搬到这里开始,每年都有盗贼光顾。“有时候大白天,甚至有粉仔(吸毒者)跑进来向文员要钱,吓着女孩子了。”一名女商户指着一辆校车告诉南都记者,窃贼们以前只是偷柴油、轮胎,商家为了避免窃贼撬坏油箱锁,不锁油箱,任他们偷油。

  一名商户称,这里的商户每月都交治安管理费,希望主管机构加强凌晨巡逻,或安置治安岗亭。(线索提供:佚名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9/08/content_1930637.htm report 922 南都讯记者王去愚实习生朱逸蕾昨日凌晨4时前后,一个盗窃团伙席卷了广州白云大道南8间汽车店铺,撬开卷闸门后,搬走保险柜、电脑等财物。白云警方随后立案调查。8店被撬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夜盗8间店铺 月饼也不放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