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联酋航空公司推出专业级“空中保姆”服务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时代》周刊9月4日报道,继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旗下一家子公司推出“空中保姆”服务后,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近日也启动了一项机上儿童看护项目,在长途航班上推出全新的“空中保姆”服务,而所有的“空中保姆”均经过特殊培训,以可以陪伴孩子们愉快度过长途飞行的漫漫旅程。

  据报道,此次参与该项目的所有“空中保姆”均为女性,并都在英国伦敦著名的保姆学校—诺兰德学院(Norland College)接受过专业培训,项目包括:儿童心理学、社会学以及儿童发育学等。除此之外,“空中保姆”们还学习了如何鉴定儿童不同行为所表现的内心想法,同时如何拥有同儿童相仿的欣赏视角,儿童在家庭旅行中的需求也被纳入了学习课程中。截至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已拥有500名在职“空中保姆”。

  阿提哈德的客服副总裁Aubrey Tiedt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空中保姆"将时刻与家长们保持联络,并且运用她们积累的经验和已有的知识来使家长和小孩都享受一次愉快的旅程。其中包括帮助孩子们进食早餐,以及组织活动和竞赛来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度过漫长的飞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9/4334883.html report 741 【据美国《时代》周刊9月4日报道,继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Airlines)旗下一家子公司推出“空中保姆”服务后,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E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阿联酋航空公司推出专业级“空中保姆”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