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风窗:正就问题报道与三门峡市协商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张华君 吴烨

  河南商报记者 李亚沛

  9月7日晚,《南风窗》杂志社致函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承认该刊今年第18期报道“村官腐败透视”一文存在问题,并向广大读者致歉。

  《南风窗》报道存在问题向读者致歉

  8月28日,《南风窗》刊发报道“村官腐败透视”后,被众多网站以《村支书性侵村民留守妻子:村里一半都是我的娃》为题大量转载,迅速形成网络舆论热点。

  因报道涉及三门峡市,该市有关部门及时进行调查,发现文中反映的问题要么与事实不符,要么移花接木或以偏概全,要么混淆时空概念。

  《河南日报》9月5日以《记者就“村支书性侵村民留守妻子”进行采访,当地回应: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为题,对《南风窗》报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披露,引起广大读者的强烈关注,纷纷要求查明事实,还公众以真相。

  河南媒体和读者的质疑引起了《南风窗》杂志社的高度重视。

  据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战洲介绍,9月7日23时29分,《南风窗》杂志社致函该部,称:“本刊第18期文章‘村官腐败透视’一文,存在采访不够深入、把关不严的问题,其中提及村支书称‘这个村,有一半都是我的娃’,把这句私底下吹牛的话写入文章,造成了不良影响,特向广大读者致歉。”

  网友: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应收收

  8日凌晨0时02分,河南日报新浪官方微博率先发布了《南风窗》的致歉信,立刻引发网友“围观”。@四有新人大棚认为,此事件,《南风窗》是祸源,而各大门户网站添油加醋也该受到批评,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理应收收。

  8日凌晨0时22分,记者拨通了《南风窗》杂志社执行副主编赵义的电话。他表示,《南风窗》正在就该报道造成的不良影响与三门峡市协商,“共同寻求解决办法”,在此之前不方便回答任何具体问题。对此事的后续进展,本报将持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9/09/content_953682.htm?div=-1 report 1057 河南日报记者张华君吴烨河南商报记者李亚沛9月7日晚,《南风窗》杂志社致函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承认该刊今年第18期报道“村官腐败透视”一文存在问题,并向广大读者致歉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南风窗》向广大读者致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