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地铁故障停钱塘江底 百名乘客紧急疏散(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图片取自网友微博
图片取自网友微博

  记者 涂孝丰 杨东 网络后台 蒋波

  昨天晚上,大量网友发微博抱怨,自己在地铁里等了很长时间,整个事件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

  祸起供电故障

  地铁趴窝钱塘江底

  “亲眼看见火花爆出来,和一声‘砰’!然后地铁急停了。”昨天晚上8:12分,微博网友@林九十斤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据了解,当时地铁正在通过钱塘江隧道时,突然停止了运行,停在了钱塘江底。

  晚上8:31,杭港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由于供电系统故障,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文泽/临平方向列车全线延误25分钟左右,请各位乘客耐心等待,需要办理退票的乘客可以前往客服中心处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等待是焦急的,特别是当闷在钱塘江底的时候。经过近半个小时等待,地铁工作人员开始组织疏散车内的乘客,首次通过逃生通道离开。

  网友@林九十斤称,下地铁在隧道步行,隧道里上百人脚步的回声很压抑。

  同一时间,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开始吐槽。

  @“阳堂欧哥”:在地铁上等了30分钟左右,从江底隧道返回到江陵路地铁站走了20分钟左右,江陵路地铁站又等调度安排10分钟左右,之后蚁速运行大概1小时,之后就又回到正确的铁路一侧往文泽路方向。

  @“宝康biocom”:因杭州地铁一号线故障,居然未赶上去沪末班高铁。

  @“徐小顿”:往湘湖方向的地铁也受到阻延,在打铁关时对面往临平方向的旅客被疏散到相反方向的地铁上,我出地铁不知道回家往那个方向打车,想来又是个忧伤的故事。

  杭州地铁1号线发生大面积延误

  地铁接受全额退票

  晚上9:20,市民杨先生从地铁凤起路站上车,准备在定安路站下车。但是他上车后出了一点小意外,地铁列车的屏幕上通知列车出了一点小问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

  大约经过5分钟,列车继续启动往前行驶。

  “我从打铁关上车以后,就发现这车一直在走走停停的”,车上一名40来岁的中年男子说,从打铁关到凤起路竟然花了40多分钟。晚上9:30左右,列车到了龙翔桥站后,列车就一直停了下来。车站外的大屏幕上显示:“由于供电故障,造成列车较大延误,请乘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向乘客不停地解释说地铁列车发生了供电故障,请大家耐心的等待。等了一段时间后,列车依旧没有要继续运行的消息。

  面对乘客的多次询问,站点的工作人员依旧回复地铁故障,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果赶时间请改换别的交通工具,客服中心接受全额退票。

  当晚10:00多,经过紧急抢修,文泽路站至湘湖站方向已恢复正常通行;临平站-湘湖站双向需在客运中心站换乘;湘湖站至文泽路/临平站方向列车已恢复各站点正常停靠,行车间隔将调整为20分钟。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3-09/09/content_1574447.htm report 1707 图片取自网友微博记者涂孝丰杨东网络后台蒋波昨天晚上,大量网友发微博抱怨,自己在地铁里等了很长时间,整个事件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祸起供电故障地铁趴窝钱塘江底“亲眼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昨晚113位地铁乘客首历钱塘江底疏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