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山洪泥石流冲断路桥 两车坠河致4死7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9日电(王艳龙)云南省大理州新闻办公室9日通报,该州云龙县只嘎村一桥梁8日因山洪泥石流灾害突然断裂,导致一辆大客车和一辆微型车坠河。截至目前已经导致4人死亡,7人失踪,26人受伤送往医院治疗。

  通报称,8日22时许,怒江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的一辆大型客车(车牌号为云Q-02845,出站时驾乘人员共35人),从怒江州福贡县驶往昆明途中,行至大理州云龙县民建乡只嘎村新寨河口(瓦片线K62+650M处)孙足河上一座长100多米的桥梁时,因山洪泥石流灾害致桥梁突然断裂,客车坠入桥下河中,被暴涨的河水顺河道冲下300多米远的河床边;据现场目击者称,另有一辆微型车坠入河中(驾乘3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省州县有关部门为成员的现场救援处置指挥部,迅速组织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开展人员搜救、次生灾害排查防治、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处理等各项工作。

  经救援,截至9月9日6时,已在现场搜救发现4具尸体,大客车受伤乘客26人被送到怒江州人民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另有7人情况不明(客车5人、微型车2人),具体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落实中。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9-09/5260323.shtml report 631 中新网昆明9月9日电(王艳龙)云南省大理州新闻办公室9日通报,该州云龙县只嘎村一桥梁8日因山洪泥石流灾害突然断裂,导致一辆大客车和一辆微型车坠河。截至目前已经导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云南山洪泥石流冲断路桥 2车坠河致4人死7人失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