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幼童睡梦中遭狂砍惨死 凶手是其中一男孩继父

来源:海外网
孩子的外婆和母亲悲痛欲绝
孩子的外婆和母亲悲痛欲绝
在事件中遇难的两个孩子
在事件中遇难的两个孩子
事发出租屋已经贴上封条
事发出租屋已经贴上封条

  7日晚,长乐市古槐镇方沙村发生一起惨剧,正在出租屋内睡觉的两个小男孩被人残忍地砍死在床上。嫌犯是其中一名孩子的继父,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两幼童惨死出租屋

  “非常惨,一刀刀全砍在小孩的头上,2个孩子的头都碎了。”8日上午,方沙村及周边的村民都在议论7日晚发生在该村的凶杀案:一户外来工家庭的两个孩子,一个一岁半,一个刚满三岁,被人残忍地砍死。

  案发现场在该村的一栋出租房内。这是一栋2层小楼,从大门进去,里头是一间间简陋的出租房。这里紧邻长乐两港工业区,租客大都是在周边工厂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

  在进门右手二楼的一间房间门口,受害孩子的母亲呆滞地坐在地上,其中一个孩子的外婆仍在嚎啕大哭。简陋的木门已经贴上封条,从窗户看进去,幽暗的房间里,一张铺着竹席的床上满是血污,床上还有几件染满鲜血的幼儿衣服。

  邻居们告诉记者,7日20时30分左右,他们听见房间内传来孩子的一声声惨叫。有邻居前去查看,发现2个孩子都趴在了血泊中。很快,警察和急救车赶到,但2个孩子都已身亡。随后,警察带走了孩子的继父。

  事发时2个孩子正在睡觉

  情绪有所缓和后,其中一个孩子的母亲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这位母亲姓骆,贵州遵义人,27岁。两个孩子,涵涵刚满三岁,豪豪只有一岁半。涵涵是骆女士和前任男友生的孩子,豪豪是骆女士的外甥。因为弟弟犯事坐牢,弟媳出走,豪豪出生2个月就一直由骆女士带着。骆女士的丈夫赵某是重庆人。

  7日,骆女士像往常一样去上班,20时许仍在加班,骆女士的母亲在家带2个孩子。“他们睡得很早。”骆女士的母亲说,2个孩子18时许就睡了,她一直在等女儿和女婿赵某一起回家吃晚饭。

  看到孩子们睡了,骆女士的母亲关上门出去乘凉。19时许回来一看,发现2个孩子还在睡觉,就给孩子盖上衣服又出门聊天去了。一个多小时后,警车开进了村子,她还以为是来抓小偷的。想到孩子该睡醒了,她就想回家看看。到了楼下她被邻居拦下,说她家里出事了。她赶紧走进家门,一眼看到2个孩子浑身是血趴在血泊中,她当场就晕倒了。

  而骆女士接到邻居电话时已接近21时,她急匆匆赶回家,邻居们怕她受不了刺激,一直将她拦在楼下。

  嫌犯常虐待妻子孩子

  “行凶者是我现在的丈夫、孩子的继父,我没想到他会做这样的事。”骆女士说,是她现在的丈夫赵某砍死了2个孩子。

  骆女士离婚后交了个男友,还为他生下了儿子涵涵。之后,她发现男友早有家庭,就带着涵涵离开了男友。后来经人介绍,骆女士认识了现任丈夫赵某。介绍人告诉骆女士,赵某没有生育能力,不介意她带着孩子,肯定会把涵涵当自己的儿子看。经过一段时间接触,骆女士和赵某领证结婚。“他脾气很暴躁,经常打骂、虐待我。”骆女士说。

  一年多以前,由于2人经常吵架,赵某独自去了广州。一个多月前,赵某打电话向骆女士忏悔,说自己身患绝症,希望最后的时间能陪伴在骆女士身边,并能原谅他。赵某回来后,在同院一楼租了间房独自居住。但是此后的一个多月,赵某还是经常和骆女士吵架。事发前一晚,两人还因为琐事打了一架。

  “邻居告诉我,赵某常趁我们不在家打孩子。”骆女士的母亲说。

  邻居称嫌犯性格孤僻

  提起赵某,大多数邻居都说他很孤僻,从来不和大家接触。吴先生是少有的和赵某接触过的人,他告诉记者,十多天前他和赵某一起吃过一次饭,赵某给他的感觉是阴郁、孤僻。

  两个孩子的舅舅骆先生说,赵某和妹妹结婚两年半了,他才和赵某见过2次,对他不了解。

  提起2个孩子,邻居们都觉得很惋惜。“孩子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他们。”邻居们说,2个小男孩长得很可爱,很乖,给他们东西吃,会很礼貌地说“谢谢”。

  有邻居说,赵某7日中午曾去赌博,输光了才回家,心情非常不好。

  男子行凶后报警

  记者昨日从长乐市公安局获悉,是赵某打电话报警。当晚,长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称,他在古槐镇杀死2名小孩,已换好衣服等民警到达现场。长乐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民警赶到现场后,控制住嫌犯赵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2011年与骆某认识,随后结婚。婚后,骆某与赵某一起在长乐市务工、生活,租住在长乐市古槐镇一栋民房内。赵某与骆某因感情不和屡发纠纷,赵某多次向骆某提出离婚,骆某不予理会。7日晚,赵某在电话里与骆某争吵后,来到二楼房内,从厨房内拿出菜刀,将熟睡的3岁涵涵及的1岁半豪豪砍死。砍杀完孩子后,赵某报了警,拿着滴血的刀坐在房间里平静地等待警察到来。

  目前,赵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乐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海外网 https://china.haiwainet.cn/n/2013/0909/c233162-19605009.html report 3020 孩子的外婆和母亲悲痛欲绝在事件中遇难的两个孩子事发出租屋已经贴上封条7日晚,长乐市古槐镇方沙村发生一起惨剧,正在出租屋内睡觉的两个小男孩被人残忍地砍死在床上。嫌
(责任编辑:UN63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