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金平今返台回应马英九 幕僚主战或将宣布退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右起)、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与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昔日在宗教仪式上双手合十。

  马英九(右起)、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与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昔日在宗教仪式上双手合十。

  中新网9月10日电 台湾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今晚返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将前往接机。据了解,王金平将在机场举行记者会,回应马英九办公室的种种指控,更有幕僚力陈当场宣布退出国民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9日晚再度通牒扬言拔掉王金平立法机构负责人职务,王金平办公室9日笼罩在低气压之中,平日络绎不绝的立法机构联系人,明显少了许多。但仍有支持者主动送来花篮,表达力挺王金平的决心。

  马英九办公室大动作出手,让与王金平交好的国民党“立法委员”忿忿不平,黄昭顺跳出来痛批,特侦组职务并非监听政治人物,在看不到证据的情况下公布录音内容,有点像“东厂”,“怎么可以监听到这种地步,简直是民主倒退。”

  一位不愿具名蓝营“立委”为王金平喊冤,马英九应先听王金平说法后,再做后续处理;特侦组一周前就知道此事,却趁王金平嫁女儿时公布,除不懂人情世故外,也非常不厚道,简直是趁人之危,“这不是阴谋论,什么才是阴谋论?”

  但有也部分挺王“立委”态度转趋保守,翁重钧前天才公开表示,王金平无人可取代,但9日却改口说,由于事情太过于敏感,在事情尚未明朗,不宜表达任何意见。

  王金平9日已搭直升机从女儿结婚的小岛转往吉隆坡,立法机构一度误传王金平将提前返台,媒体直奔机场守候,傍晚6点王金平办公室发出通知,确认王金平今晚间7点20分抵台。

  为避免仍可能被监听,王金平9日并未打电话进办公室,但幕僚群从9日下午密会至凌晨,沙盘推演王金平返台计划。据了解,幕僚规划,王金平直接在机场举行记者会对外回应。

  由于传马英九办公室早已设定开除王金平的党籍,拔除立法机构负责人职务,双方关系已没有任何转圜空间。王金平不可能再到国民党考纪会接受“凌辱”。除了会在机场回应近来马英九办公室的指控之外,也势必会同时和马英九做个了断。

  尽管王金平幕僚做出各种剧本因应,但幕僚不愿对外说明。至于王金平政治实力该如何保存、是否延续政治生命,包括自立门户或与其它政党、政治人物结合,仍需待王金平返台后亲自定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9-10/5264487.shtml report 2625 马英九(右起)、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与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昔日在宗教仪式上双手合十。中新网9月10日电台湾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今晚返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王金平今返台回应马英九 幕僚主战或将宣布退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