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疑丈夫被勾引 当街扒光“小三”衣服(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阿芳(化名)正在派出所接受警方笔录调查(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阿芳(化名)正在派出所接受警方笔录调查(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阿芳手臂上有抓痕(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阿芳手臂上有抓痕(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警方组织双方调解(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警方组织双方调解(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事发过程(网友供图)
事发过程(网友供图)

  南海网定安9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9月8日中午12点左右,在海南定安县见龙大道240号门前发生疑似原配打小三的一幕,原配陈某联合妹妹对川籍女子发难,不仅殴打该女子,甚至还扒光其衣服拍照。9月9日,在定城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初步达成和解。

  女子当街被扒光衣服,群众直呼过分

  9日上午,南海网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了解情况。据附近一店主张女士介绍,8日中午12点多,她正在店内休息,突然听到门外面有吵闹声,她以为外面有人骂架。出于好奇,她走出门口一看,完全被眼前的这一幕吓惊了,两名女子正在脱另外一名女子的裤子,虽然该女子极力反抗,但仍不敌二女,很快裤子就扒光。

  “女子被扒光衣服后,只好委屈地蹲在地下,用手挡住隐私部分。”张女士说,她本以为事情结束了,不料二女中的其中一女子突然拿出手机对这名裸女拍照。这时,现场来了一名男子阻止这二女行为,听他们的对话,该男子好像是二女其中一人的丈夫,该男子在现场还和自己妻子发生冲突。见此情形,附近居民立刻报警,一会警方赶到现场,将这几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她们太过分了,就算那个女的是小三,也不应该当众脱衣服。”附近居民王大妈说,她当时看见三个女子扭打在一起,其中穿红色裤子和黄色裤子的女子联合起来打另外一名女子,该女子不仅被打,而且还被打人二女脱光衣拍照,这场面吸引不少周围居民围观。“虽然有市民喊不要打,不要拍了,但对方仍我行我素。”据她了解,整个施暴过程近1个小时。

  女子怀疑“小三”与丈夫有染,双方初步和解

  真的是原配打小三吗?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记者随后来到定城派出所。疑似小三的阿芳(化名)正在派出所与打她的两女协商如何调解。记者注意到,阿芳的手臂上有多处抓痕和淤青。当记者试图进一步和阿芳了解情况时,她却称,她从四川来海南定安才几天,目前双方正在调解,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打人的女子陈某是白沙县人,另外与其一起打阿芳的是她的妹妹。陈某与丈夫张某结婚已有十多年,并育有一孩子。陈某和孩子在海口生活,张某则在定安工作,陈某偶尔才下定安看望自己的丈夫。

  对于该事件,陈某告诉记者,近日,她怀疑丈夫与阿芳有染,于是前天和妹妹一同来定安打探消息,并于昨日中午在见龙大道遇到阿芳,出于一时冲动,她联合妹妹打了阿芳。对于脱衣这环节,陈某则说,她当时并不是想脱阿芳衣服,但在拉扯过程中,阿芳紧紧拽着她头发,她痛的要命,只好和妹妹强行脱阿芳衣服,让其好松手。

  “我们知道打人脱衣服不对,手机里的裸照也全删了。”陈某说,事发后,她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已经向阿芳道歉了,希望得到对方的谅解。

  针对此事,该所的办案民警徐警官介绍,当天中午12点多,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群众已经制止住陈氏二女打人,同时受害者阿芳也已经穿好衣服,民警随后将其几人带回所里调查。据调查,阿芳自称是从四川来海南旅游的,好像是通过上网认识了陈某的丈夫。对于双方是什么关系,警方不愿意透露。

  陈某姐妹等行为涉嫌强制侮辱妇女,但由于受害人阿芳同意调解,在警方的调解下,双方初步达成和解,由陈某赔偿阿芳医疗费等其他费用。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news.oeeee.com/html/201309/10/231808.html report 2498 阿芳(化名)正在派出所接受警方笔录调查(南海网记者陈望摄)阿芳手臂上有抓痕(南海网记者陈望摄)警方组织双方调解(南海网记者陈望摄)事发过程(网友供图)南海网定安
(责任编辑:UN63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