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动物园熊猫遭扇子“砸” 园方称游客误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杭州动物园熊猫“蜀云”。 网友“发条小橘子” 摄
  图为:杭州动物园熊猫“蜀云”。 网友“发条小橘子” 摄

  中新网杭州9月10日电(见习记者王译萱)近日,浙江杭州有市民反映,杭州动物园有游客向熊猫扔扇子,熊猫照吃不误。该事件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关注。10日,记者自浙江省杭州市动物园获悉,并非游客故意将扇子扔向熊猫,而是游客误掉在内。同时,熊猫只是将其当成了玩具,并未误食扇子。

  近日,网友“发条小橘子”通过微博表示,杭州动物园有游客对着熊猫扔塑料扇子。当该网友飞奔过去找管理员回来后,发现熊猫已经吃了不少扇子。

  该网友在微博中发出呼吁,希望人们不要伤害国宝熊猫,保护身边的动物。

  同时,记者在该网友的微博配图中看到,动物园里的熊猫仰面躺在地上,手中拿着一把破损的塑料扇子,并将其放在嘴边。

  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游客管住手中的任何物品。

  当天,记者联系到了杭州市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并非游客故意将扇子扔向熊猫,而是游客误掉扇子在熊猫馆内。同时,熊猫只是将其当成了玩具,并未误食扇子。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有游客在参观熊猫时,不小心将扇子掉落在了熊猫馆的外场,随后,就有游客通知动物园管理人员,取出扇子。

  “我们接到通知后,就及时把熊猫引到了内室,取出扇子。”该负责人表示,经过检查,塑料扇子被撕破了,但没有被熊猫误食。

  据该负责人称,熊猫非常挑食,除了特定的食物外,一般不会吃其他东西。“我们以前也曾放过玩具,这些玩具都被撕烂了,所以现在基本不在熊猫馆里放玩具了。”

  据悉,照片中的大熊猫名叫“蜀云”,平时最爱吃竹子,一天下来能吃四五十斤竹子,还有窝窝头、苹果、蔬菜之类,也是它爱吃的“点心”。

  同时,据杭州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蜀云还是杭州动物园熊猫馆的现任馆主,不过任期还剩两周。

  9月24日,动物园会派专职人员把蜀云请进特制的笼子,坐飞机护送它回成都。到了那边,熊猫基地工作人员会安排它体检并与其他美女熊猫见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9-10/5269276.shtml report 1332 图为:杭州动物园熊猫“蜀云”。网友“发条小橘子”摄中新网杭州9月10日电(见习记者王译萱)近日,浙江杭州有市民反映,杭州动物园有游客向熊猫扔扇子,熊猫照吃不误。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杭州动物园熊猫遭扇子“砸” 园方称游客误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